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讓激情張揚青春城市建設演講

讓激情張揚青春城市建設演講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讓激情張揚青春城市建設演講 標籤:平安城市 兩個文明建設 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讓激情張揚青春城市建設演講

  讓激情張揚青春

  激情,孕育着希望;青春,張揚着熱力。

  青春意味着什麼?意味着我們充滿活力、激情和憧憬,意味着青春的花開花謝讓我們擁有年輕的夢,還有那淡淡的雲,淡淡的淚,淡淡的年年歲歲在那水木年華里。青春需要熱情和激情,但也需要冷靜與思考。每個人的青春價值和青春亮度是不同的,有的人雖然擁有美麗青春的外表但無青春熱力的底蘊,他們的青春暗淡無光,有的人雖然擁有響亮的青春年齡,但未能創造應有的業績,他們的青春黯然失色。這些人的青春可以說是可悲的渺小的,而這種可悲與渺小不在於別的原因,而在於他們的青春缺少了奉獻缺少了激情。

  [文章-http://幫您找文章]

  我們需要奉獻着的花樣年華!新xx建設需要擁有着奉獻激情的青年人!第二次黨代會剛剛閉幕,xx正站在“十一五”發展新的征途上,爭創“兩個確保”先行區、建設“兩個率先”新xx的目標和任務為我們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我們年輕人的激情要在xx的經濟建設中燃燒!無錫錫山山無錫,在這396平方公里的土地上,xx曾經造就了“華夏第一縣”的輝煌。然而昔日的輝煌已經載入史冊,xx美好的未來要靠青年們共同創造。今日的xx大地,孕育着加快發展的極好機遇,涌動着創新創業的時代精神,展示着燦爛美好的發展前景。這一切,都給予我們青年人以機會、以舞台、以重大的責任。我們可能在車間的流水線上辛勤工作,可能在新建大樓的工地上揮汗如雨,也可能在公司的電腦前冥思苦想,但是,不管我們從事什麼職業,都是xx經濟發展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作為xx的青年,憑着對這塊土地的滿腔熱情,我們要像新生代民營企業家周海江那樣,在傳承父輩艱苦奮鬥、勇於開拓、銳意進取的創業精神的同時,開拓具有新時代特色、青年特色的創新精神,把學習、競爭、拼搏作為時代的主旋律,把敬業、創業、奉獻作為奮鬥的主題,我們的激情就能在xx的經濟建設中充分燃燒。

  我們年輕人的激情要在xx的文化建設中播撒!xx文化底蘊深厚,人文薈萃,有着7000多年的歷史,是古代吳文化的發源地。擁有盪口、嚴家橋、黃土塘三個古鎮。這裡物華天寶,人才輩出,有大畫家顧愷之、倪雲林,詩人李紳、尤袤,科學家華蘅芳、錢偉長,畫家吳觀岱,書法家吳芝瑛,作家孫毓修,著名學者顧毓秀、錢鍾書,民間音樂家華彥鈞,漫畫家華君武,紅學家馮其鏞等名人。他們從時代的隧道中走來,為我們樹立了一個又一個榜樣。他們對黨、對文化、對人民鞠躬盡瘁的奉獻精神,是xx文化永葆青春的不竭動力。展望未來,時代在進步,社會在發展,思想在更新。他們的精神不泯,我們的激情猶在!如何更好地傳承與發揚xx文化,落在我們年輕人的肩上。我們的父輩有着“華夏第一縣”驕人的“四千四萬”的創業精神,而如今我們有着“敬業奉獻、崇尚科學、追求卓越”的天一精神,在傳承xx優秀文化中不斷創新,在建設xx優秀文化中播撒激情,讓我們的青春意氣風發。

  在“十一五”發展的新征途上,xx的激情在她建區五年來的青春歲月中燃燒,作為年輕人,我們只有把自己的青春融入到xx的青春中去,把自己的激情融入的xx的發展激情中去,才能更好地創造燦爛明天。把我們的激情與xx的青春相結合,讓激情在我們的工作中得以充分發揚。擁有激情,才能展現活力;擁有激情,才能摒棄陋習;擁有激情,才能創造卓越的成績!

  擁有激情的青春永不枯竭,擁有激情的xx更加青春。25歲的我,面對着工作、學習和生活,捫心自問,我的激情充分燃燒了嗎?從學校跨入社會的大門,當行政文字工作褪去那層神秘的面紗,逐漸呈現出枯燥、呆板的一面,日復一日機械單調的工作,我曾經彷徨、迷惘,這是我夢寐以求的人生追求嗎?在患得患失之間,我疲於應付、按部就班、毫無創意的完成組織和領導交給的任務,逃避着工作中面臨的困難。但是同事們不辭勞苦、兢兢業業的工作精神深深觸動了我,同為青年人,為什麼他們能夠吃苦耐勞,加班加點,能夠不斷創新地完成領導交辦的任務,擁有着工作的激情。去年年終時聽着同事的工作總結,我不禁從心底湧起了一股火熱的激情。雖然我們的工作機械而平淡,不斷寫各類文稿、安排這樣那樣的會議,圍繞着如何做好服務這個中心想着各種辦法,但是這是我們所肩負的神聖職責和使命,我們的責任感讓我們感到自豪。這種自豪就是讓我充滿激情的動力。充滿激情就是要更加努力地工作,孜孜不倦地學習,不斷的更新觀念、改變自己,要充滿想象力和創造力。擁有工作的激情讓我不再對簡單枯燥的勞動而抱怨,這就是本職工作;擁有工作的激情讓我不再對各種各樣的學習活動感到厭煩,只有不斷的學習才能跟上時代的步伐。思路

  

您正在瀏覽: 讓激情張揚青春城市建設演講
網友評論
讓激情張揚青春城市建設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