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廣電系統演講稿--在希望的田野上激揚青春

廣電系統演講稿--在希望的田野上激揚青春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廣電系統演講稿--在希望的田野上激揚青春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廣電系統演講稿--在希望的田野上激揚青春

  廣電系統演講稿--在希望的田野上激揚青春

  在希望的田野上激揚青春

  ———做一名合格廣電人

  渺小的個體,在呼吸之間,日日把自己的氣息彌散於無垠的宇宙。短暫的生命,在一呼一吸中,時時讓脈搏跳動的音律回蕩在千百年的時空。於是,有了偉大,有了永恆-----

  我們呼吸着,所以我們擁有生命。版權所有

  有人問我,你認為電視他有呼吸嗎?當然有。因為,電視他有生命。

  八十年前,電視在貝爾德等一批先驅們的催生下呱呱墜地時起,電視就以其強大的生命活力讓世人驚嘆不已。浩瀚的飛鳥,淵深海底的游魚,冰原極地的行者,夕陽古道的路人-------生生不息的生命從四面八方、從遠古到今會聚到電視熒屏,使這尺寸之地,處處充滿勃勃生機。

  然而,電視之所以有生命,並不是因為他記錄了天地間的生靈萬物。而是因為——電視中融入了電視人的生命。

  正是因為電視人將自己生命的氣息傾注到每一個畫面、每一組鏡頭,於是廢墟也靈動,荒漠也風韻;熒屏里的生靈萬物有了與自然本身不同的狀態,化成為電視自己的生命信號。

  歷史的長河滾滾流入二十一世紀的河床,當今世界昂首步入了知識經濟時代。

  鶴壁電視台也同樣跨入了新世紀,邁上新征程,迎來新希望。

  立足世界,我們面臨經濟全球化,社會信息化帶來的機遇和挑戰。站在這樣一個國際大平台上,處於新一輪發展起點的鶴壁電視人投入世界的懷抱。與國際媒體同行,吸納世界文明之精髓和高科技之神韻,揚中華之氣派,樹鶴壁之風格。

  立足全國,我們面臨東部高速發展,西部快速開發帶來的機遇和挑戰。為率先在中部地區掘起我們東成四就、左右逢源、雙向開放、承東啟西、共謀發展。充分發揮自身優勢,走開拓創新之路,使二十一世紀中華民族的偉大形象居高而聲遠。

  形象是財富,形象是生命,形象是凝聚力和戰鬥力,要想再塑廣電人的新形象就要做一名合格的廣電人。

  那麼怎樣成為一名合格的廣電人?首先要有好的思想,好的觀念。其次,要有好的精神、好的作風。再次,要有好的能力,好的素質。要善於學習、勤于思考,培養自己的學習能力;要愛崗敬業,在實踐中不斷提高自己的業務能力;要有新思路,要有新觀點,要有新經驗,走出人云亦云的被動模式,提高自己的創新能力。

  鶴壁廣電人團結向上、肩負着二十一世紀歷史使命,他將繼續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弘揚民族精神,堅持正確的輿論導向,以“科學的理論武裝人、以正確的輿論引導人,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以優異的作品鼓舞人”。

  廣電人。我鍾情於這個稱謂,我熱愛這份事業。每當我走進廣電大樓,就會感到溫煦、感到力量、感到崇高、感到神聖。版權所有

  我是一名辦公室工作人員,從某種意義上說,辦公室是電視台工作的窗口。我想我應該以更高、更嚴的標準要求自己,要從接待來訪的“一臉春風相迎,一把椅子相坐,一杯茶水相待,一片熱忱辦事,一句好話送行”做起,認真督辦好各種公文事項,協調好各部室的工作,增進團結,開展好思想、政治、法律和業務學習,制定和完善各項制度,為鶴壁電視事業奉獻自己的全部力量。

  在座的領導和同行們或許都是身有感觸,我們的工作一個字就可以概括:忙。

  但或許只有這樣才能讓我們感到人生的充實與價值,生命的精彩與樂趣。那麼多的體會和感受充實和幸福着我們的精神和靈魂,就算是累點、苦點又算得了什麼呢?正是有了對電視工作的深刻認識,才有了我們濃濃的敬業之心和奉獻之情。

  這裡我要感謝工作讓我對生活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認識,對人生有了更高的追求。

  我的演講結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廣電系統演講稿--在希望的田野上激揚青春
網友評論
廣電系統演講稿--在希望的田野上激揚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