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保險公司中秋節員工代表講話稿

保險公司中秋節員工代表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保險公司中秋節員工代表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三個代表

  保險公司中秋節員工代表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各位來賓:

  大家下午好!

  感謝公司能給我這個機會站在這裡作為員工代表講話。我感到很幸運、很欣慰也很激動,同時感到責任很大、壓力也很大。作為員工代表,我要和大家一起分享幾點我個人在平安一年的收穫!(說的好,請大家給我鼓掌;說的不好,請大家也給我鼓勵。謝謝!)

  我的名字叫陳*,來自中國平安**支公司一名業務主管。2012年9月加入中國平安。不經意間一年就過去了,來到這裡我收穫很多。

  我從小生長在農村。從小學到初中再到高中,一直平平凡凡,從來沒有過掌聲、鮮花和獎狀,來到平安我收穫了掌聲、鮮花和獎狀等,收穫很多。

  2002年我從部隊退伍到現在從事了許多工作。礦山運輸、工程汽車經營、工地承包、租門面做生意,等等,確實也能夠賺錢 ,有時候也賺過很多錢。但是來到平安之後,我明白了許多道理,許多做人的道理。有這麼一句話: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你就是什麼樣的人。的確是這樣。來到平安之後我才發現我以前的人生是那麼的簡單平凡。在這裡可以賺到自己想要的錢,還可以不斷的學習,不斷的成長。這個社會在變,以前的人和現在的人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不再是有一點點技能就能夠生存的了,需要的是不斷的學習、不斷的成長來武裝自己的頭腦。

  陳安之說的很好。他說最划算的投資,就是投資自己的腦袋。的確是這樣,一個人只有不斷的成長,不斷的給親人、朋友和他人帶來有價值的東西,自己也就變得有價值了。所以我非常珍惜這份工作,也很努力地為這份工作而努力。給朋友帶來保障,帶來平安,我感到自己做的這份工作非常的有意義。不管朋友們是否了解,但我知道我做的事是正確的,有價值的,有意義的!

  經過我的努力,他們明白保險的意義以後都是非常感謝我的。這時我就覺得我的人生價值得到了體現!為了工作,每天要去找資料,要去研究怎麼帶人 ,要去和優秀的人一起探討。一年以來我自己也能感覺到我的成長。對朋友,我懂得了感恩,因為他們也教會了我很多東西,給了我工作上的支持。我也這樣和給朋友們提起:非常的感謝你們。他們也告訴我:你很優秀。就因為他們對我的褒獎,我更應該要努力要加油。所以在今後我一定會更加的努力來回饋我的客戶,來回饋我的朋友,來回饋我的同事,來回饋我的師傅,來回饋我的經理,來回饋幫助過我的人,同時也回饋沒有幫助過我的人,因為即使他們沒有幫助過我,也同樣激勵着我前進,因為我不服輸!

  最後,我衷心祝願大家: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和諧,事業有成!中秋、國慶快樂!

  我衷心祝願公司:

  基業常青,並成為行業中最受人尊敬的先驅與領袖!

您正在瀏覽: 保險公司中秋節員工代表講話稿
網友評論
保險公司中秋節員工代表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