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最美學生演講稿

最美學生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最美學生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當中去。”寫的就是雷鋒,他樂於助人,以短暫的一生譜寫了無數的壯麗詩篇,豎起一座令人敬仰的道德豐碑,是全國人民學習的榜樣;現在有龔鈺奔,他捨身忘我,在車禍來臨的瞬間,他拼盡全力,一把推開同學,自己卻被壓在車輪底下 ,致使左腿高位截肢,同時也是我們學習的榜樣,像這樣的“最美學生”舉不勝舉,但我唯獨要講的是我們的班長------柳蕭。

  她,誠實守信,落落大方,她把文明禮儀當做自己的一對密不可分的好夥伴。她平等友愛,用她的真誠去愛別人;她非常有集體識,顧全大局,顧全集體;她,擅於交談,樂於傾聽別人的話,我們向她提出的問題,她都認真回答;不順心都事,她都樂於傾聽,設法幫忙解脫。

  她,非常喜歡樂於助人,每當有人向她提出或請教問題時,她都耐心的講解,班級的事她都樂於去做。是她,通過愛心和善舉,在幫助他人,溫暖他人。

  她,“言必信,信必果”。她守時、守信、有責任心,自己要承諾的事都要做到。她在班上起了一個很好的帶頭作用,是她教會我們“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她,成績優異,好學自強。只要遇到難題,總會認真鑽研,直到把問題弄懂。所有的主科,她都主動提前預習,其他的微科,她都擠課餘時間來背。天剛亮,她就在讀副科。她的“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的不懈奮鬥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像她這樣的人也有很多,我們要從身邊去發現,有的人真誠友愛、相互尊重;有的人顧全大局,顧全集體;有的人,善於交談、樂於傾聽;有的人助人為樂,樂於奉獻 ;有的人,誠實守信,為人真誠;願大家踏着她成功的足跡,不斷改變自己、完善自我,為做一位像她那樣的優秀、美麗的中學生而努力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最美學生演講稿
網友評論
最美學生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