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我奉獻 我快樂

我奉獻 我快樂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我奉獻 我快樂 標籤:快樂的大腳

  秋已邁着婆娑地步伐走進了我們的校園。瞧!道路兩旁的樹木已被她的巧手染成金黃。清風徐來,樹葉颯颯作響,偶有幾片便從樹枝上脫落,猶如一隻只翩翩起舞的金蝶火焰般地劃過天際,留下一出優美的弧線,而之悄然墜地。一切彷彿都酣睡未醒,而我們志願者協會的會員們卻早已踏上了尋找快樂的征程。 隊伍由八個人組成,他們是志協雷鋒站修車的隊員。會員們個自帶着行李箱邁着輕盈的步伐,穿梭在校園的幽徑上,去尋找需要幫助的人們。“我奉獻,我快樂”這整齊而又清脆的口號不僅喊出了他們內心的虔誠,而且喊出了他們無私奉獻,不求回報的精神。看呀!他們或者兩個人一起或者三個人結伴,拿出工具便開始忙碌起來,他們的每一個動作都是那樣的小心認真,秋的太陽雖不那麼驕躁,但仍有幾份浮威,汗水慢慢地滑過他們的臉頰,他們顧不得擦去送走手中的這輛自行車,便又迎來了下輛,就這樣重複着單調而又枯燥的動作,然爾卻聽不到他們一絲的怨言,有的只是金屬碰撞的聲音。而使他們奉獻並快樂的是車主那一絲滿意的微笑和一聲真誠的感謝。

  是啊,“我奉獻,我快樂”當我再次讀出這句響亮的口號時。不自覺得便從心裡騰出一種神聖的使命感。這不僅僅是我們的口號也是我們新一代共青團員的口號是我們應具備的精神。我們以服務大家為目的,以無私奉獻為使命,以收穫快樂為報酬,這不僅僅發揚了中華民族優良的傳統美德,更增進了我們共青團員的思想意識。

  雷鋒曾經說過:“我的生命是有限的,而我的奉獻是無限的。”因此作為共青團員的一員,我們更應該追求這種無私的品質,而這種品質也是我們即將加入中國共產黨必備的精神。“我奉獻,我快樂”明了而又簡短,虔誠而又無私,當我想到自己是一個共青團員時我不禁為之驕傲。

  夕陽西下,太陽把金色的餘暉灑向大地,依依不捨地吻別。修車隊的隊員們依舊緊張的忙碌着,讓我們雙手合十為他們祝福,在心中墨念“我奉獻,我快樂”。

  ****

您正在瀏覽: 我奉獻 我快樂
網友評論
我奉獻 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