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六月是一個有着,濃烈主題的季節。每一個人口中都不由的說出一個字熱。伴隨着時間的流逝,從熱到炎熱,要人上氣不接下氣。微涼的春天或是濕熱的夏日,我看到的沒有鳥語花香,都是些人心的糜爛,不必驚訝於別人的改變,其實自己也不是當初的我。獨自一人在這個城市裡或許有一天會不堪忍受這裡的一切,可是那又能怎樣。總想悄悄地消失,最好就像我沒來到過這個世界一樣。平平靜靜的,最好無牽無掛。

  天空中那幾朵白雲飄着沒有任何意義,不知道知誰給的勇氣,他要他可以如此的高傲,飛在人們的頭頂上。難道是他的純潔叫他驕傲至此?我也不得而知。

  夏至來了又去,只不過就一天的時間。只有太陽驕傲的不可一世,驕傲者有自己驕傲的資本,並不要我評頭漏足。事實上我也想自己是個驕傲者,可是我發現沒有什麼可驕傲的。這就是我這個懦弱者的悲哀。多少次想哭,卻忘記了怎麼流淚。悲傷過大后,也就悲傷不起來了。這不是什麼偉大的境界,是每個正常人本來就擁有的。每件事都看的太重后,放開時傷害的總是自己。傷口太多,麻木了,也就不覺得疼痛了。總給別人安慰,卻不知道如何安撫自己的心。想的太多,要自己的心承受了太多的東西。心被刀割之後,傷口再好,終究還是回不到原來的樣子。原來我的第一步就是錯誤的。

  我會試着離開你,尋找屬於我的愛情。因為你從來就沒有一天是屬於我的。或許這些都只是我的一廂情願,是我太過於矯情。我畢竟是我,她畢竟是她。

您正在瀏覽: 隨筆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