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實踐活動開營儀式帶隊領導講話稿

實踐活動開營儀式帶隊領導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實踐活動開營儀式帶隊領導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社會實踐

  實踐活動開營儀式帶隊領導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初春時節,我們聖城街道一中八年級的八個班同學帶着校領導和老師的期望、家長的囑託,來到了市中學生實踐基地,我們將在這裡度過為期五天的難忘時光。

  首先,我代表所有參加實踐活動的老師和同學們向為組織這次活動做了大量準備工作的基地領導、老師以及工作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

  對於很多同學來說,這可能還是你們人生中的第一次,離開了父母,過着集體的生活。在這裡你們要學會獨立,學會合作,學會生活,學會做人。在這五天里,你們要完成模擬駕駛、防震、禮儀、國畫、拓展訓練等任務,這對你們來說,將是一種全新的考驗。在實踐過程中,你們將會遇到許多的困難,但是你們時刻要銘記集體的利益高於一切,時刻發揚團結互助的精神。希望同學們倍加珍惜這寶貴的五天,她將是你們人生旅途的一次難忘體驗:那就是“生活五天,收穫三年,受益終生。”

  同學們,在社會實踐過程中有什麼困難和困惑,請你告訴你的老師,我們隨時都會熱情地給予幫助。我們全體老師一定遵循基地、學校的指示,積極配合做好各項管理工作,強化安全意識,關愛每一位同學,做同學們生活上的貼心人,確保各項活動順利進行。

  同學們,通過這次社會實踐活動,不僅能開闊你們的視野,陶冶你們的情操,豐富你們的知識,更重要的是能使們能學到在書本上、教室里學不到的東西。通過此次活動你們要學會求知、學會健體、學會動手、學會生活,更要學會做人,這樣的活動將使你們終身受益。

  我相信,在全體老師的悉心指導下,在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下,我們一定會高質量完成各項任務!我更堅信,我們聖城街道一中的全體八年級同學個個都是好樣的!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向老師、向父母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最後,預祝本次社會實踐活動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壽光市聖城街道一中

  2013.3

您正在瀏覽: 實踐活動開營儀式帶隊領導講話稿
網友評論
實踐活動開營儀式帶隊領導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