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材料煉化企業工作者先進生產事迹演講

材料煉化企業工作者先進生產事迹演講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材料煉化企業工作者先進生產事迹演講 標籤:先進事迹 奧巴馬開學演講 後進生 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文章標題:材料煉化企業工作者先進生產事迹演講

  奉獻並快樂着

  尊敬的各位領導,來賓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奉獻並快樂着”——記******同志。江澤民總書記曾在十六大中再次強調指出:堅定的理想信念是中國共產黨的號召力,戰鬥力的源泉,是中國共產黨保持先進性的靈魂,同時也是每位共產黨員的精神支柱。***同志就是憑着一個共產黨人堅定的理想信念,紮根在平凡的崗位上,一路頑強而堅定走到今天。

  他曾獲得煉化公司先進生產工作者,其參與試驗的AEB-2獲得科技進步一等獎,榮譽二等功,新型鈦硅分子篩獲科技進步特等獎,榮譽二等功等,2004年更是被評為煉化公司青年標兵,成為青年的榜樣。1995年底,***分配到多品種車間倒班,面對平凡而艱苦的工作崗位,他沒有埋怨,沒有氣餒,而是暗下決心:一定要干出個樣子來。當初的多品種車間只是一套以新產品開發,試驗,放大為主,少量生產一,兩個產品的裝置,工作環境惡劣,條件異常艱苦,為了儘早掌握各崗位知識,***不斷的向老師傅請教,不厭其煩的一根管線,一個閥門地查流程,凡是他聽到的都一一用筆記下來,遇到沒聽懂的他還特別圈記一下,回家后仔細琢磨。多品種車間有一台從德國進口的關鍵設備導熱油爐,由於沒有詳細的中文操作規程,操作工藝都是邊生產邊摸索的,為了儘快掌握導熱油爐的操作,白天他和車間老師傅,技術員一道爬上爬下,晚上又學習到深夜,不久就掌握了導熱油爐點火,溫控的技巧。兩個月後,***就順利通過了車間地頂崗考試,由於工作出色,半年後,他就被任命為班長。1998年***被破格提升為車間工藝技術員,面對不期而至的成功,***沒有沾沾自喜,反而深知自己責任重大,為此,他更加努力。2000年SAPO分子篩在多品種首次放大試驗,沒有任何可以借鑒的經驗,作為多品種車間的工藝技術員,***的負擔可想而知,實驗過程繁瑣卻又嚴密精細。***一個環節一個環節的查,一個數據一個數據的記,不放過任何疑點,不忽視任何細節,不斷試驗,不斷排除,不斷發現,不斷解決,他放棄了所有的休息時間,連婚期也是一拖再拖,功夫不負有心人,工業放大試驗取得圓滿的成功,***也以其出色的表現獲得了科技進步一等獎,榮立二等功,並得到了石科院專家好評和多品種全體的員工的信任。

  2002年***正式確定在***車間上一條世界首創,國際領先的鈦硅生產線。作為工藝員,他每個程序,每個環節都認真檢查至到安全穩定,他甚至一連幾十小時盯在現場,加班已經數不清了,連他的妻子也習以為常。九月份,***以其過硬的技術才能,勤勉的工作態度被聘為多品種車間的工藝副主任。為了優質高效的完成生產任務了,他對ZRP-5分子篩進行工藝優化,項目成功后一年就為車間節約成本13.8萬元。

  ***的認真負責是每個多品種人共同目睹的。不論節假日或深夜,時常能在車間的任何角落看到***的身影,他時刻心繫生產,偶然想到某處可能存在的問題,不論何時會立刻趕到現場,至到檢查放心。一旦車間生產出現狀況,第一個趕到現場的必定是他。***同志對工作的紮實認真感染了多品種車間的每一位員工。是啊,作為一名主任,他都能在現場摸爬滾打,我們員工又有什麼理由不幹好自己的分內工作呢。***是我們多品種車間的工藝副主任,也是我們的榜樣,他的工作態度和工作歷程然我們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艱難困苦,玉汝終成。十年的追求,十年的夢想,十年的奉獻,作為一名共產黨員***就這樣一步一個腳印,恪守着共產黨員“人生的價值在於奉獻”的理念,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上無私地奉獻着自己的光和熱,他深深感受到了創業的艱辛和苦澀,也體會到了奮鬥的快樂和收穫的喜悅,他說:真正的快樂是對事業的勤奮,他是這樣說得,也是這樣做的。這就是一個共產黨員樸素而堅定的理想和信念。

  《材料煉化企業工作者先進生產事迹演講》來源於,歡迎閱讀材料煉化企業工作者先進生產事迹演講。

  

您正在瀏覽: 材料煉化企業工作者先進生產事迹演講
網友評論
材料煉化企業工作者先進生產事迹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