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工地,我的家演講稿

工地,我的家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工地,我的家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做最好的家長 我的中國夢

  工地,我的家演講稿

  尊敬的領導,親愛的同事們,大家上午好!我是直管四部楊春林,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工地,我的家》。

  參加工作已有兩年多,在這兩年多的時間裡,我親身經歷了宣威保障房項目由最初的田地到現在的高樓聳立,由曲靖市標化工地到雲南省標化工地,工地的變化不僅讓我看到了建設者們的艱辛,更讓我感受到所有人的齊心協力和不屈不撓的精神!這兩年多,我與工地共同成長,早已把它當成了家!

  記得剛入職時,我覺得工地太臟太灰,不適合我工作、生活,但隨着工作的開展,我發現它是可以改變的,可以通過我們勤勞的雙手和有效的管理辦法營造出整潔、有序的環境,沒有人不希望自己的工作環境是清潔、健康的,當我們走到現場時,若發現礦泉水等生活垃圾,可以主動撿起來,而不是將此項工作歸於文明施工人員,文明環境要靠大家共同努力去營造、保持,我們要把工地當成自己的家去對待。

  家裡的親人能做到互敬互愛,在工地上也一樣,如果工地上的每個人,無論是管理人員還是工人,都能互相幫助、互相理解,那麼我們會感到工作輕鬆,工作效率也會提高。

  把工地當成家,工作上履行自己的崗位職責、堅守崗位;生活上樂觀、積極向上,去創造多彩的生活,就不會為枯燥的生活而煩惱,女同胞們也不會因為穿不了性感的高跟鞋和漂亮的裙子而抱怨,而是在特殊的環境里詮釋自己獨特的美!

  把工地當成家,不要嫌它太臟,因為它可以改變;不要嫌它太吵,因為那是它的需要;不要嫌它到處亂跑,因為那是它的使命!

  把工地當家,以一顆它榮我榮的心去營造,把它變成一道道亮麗的風景線!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工地,我的家演講稿
網友評論
工地,我的家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