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生如夏花,逝如冬雪

生如夏花,逝如冬雪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你心裡有一根疼的神經,卻不在我。

  我心裡有一根疼的神經,源卻在你。

  突然的,疲憊襲擊了薄弱的身軀,仰頭望一眼灰濛濛的天際,風沙飛舞中,卻迷幻的像是過了幾個世紀。

  一切,以為有心就可以好的,一切,以為努力了總會獲得。心,終究的差了一些道行和修養,以至於與人相背悖。

  看不透那傷若晨風的目光下,任性的話語打亂了心間的盤駁,幸福,在指尖流淌了一圈,卻搖搖欲墜。

  我想用一切珍惜,卻看到了你悲傷的泉源。

  悲傷可以流淌,憂傷卻不相忘。

  心與心的距離相隔了多遠?突然的想起了八個字,生如夏花,逝如冬雪。物是人非確實有些凄涼,歲月的磨痕,在山間水渦中顯現。

  燕子飛越南方,它倦了,累了,總會停下,停到一個適當出現的地方,只是在燕子的心裡,眷戀着的,依舊不在這身下的寸方。

  生活,是兩個人的,閉關心鎖,或者,並不全在於性格。

  相惜,相惜?終究的踏不進兩字的中間,距離的長遠,不在咫尺,也勿論天涯。

  我的心,突然的隨着那孤寂的身影變的糾結。清晰的聽到心底發出的顫抖,那夾雜了靈魂的顫抖。

  突然的,有些茫然,像處身於茫茫天涯下的孤雁,何去何從?悲傷,可以逆流,快樂和幸福卻不能加乘。

  簡單的幸福,有時候,往往陷於空洞。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根可以疼的神經,那根系著悲傷的神經,卻總是與自己無關。

  我不是一個善於言談的人,卻在心底的某個角落,刻下了屬於自己的寥落。

您正在瀏覽: 生如夏花,逝如冬雪
網友評論
生如夏花,逝如冬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