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戰友聯誼會講話稿

戰友聯誼會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戰友聯誼會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戰友聯誼會講話稿

  各位戰友、各位軍嫂:大家晚上好!

  今天是二一五年七月十四日,農曆五月二十九,下午七時整,讓我們大家記住這個莊嚴的時刻,從現在開始,XX里兵站戰友龍口聯誼活動正式開始了。今天,各位老戰友和軍嫂從全國23個地區來到這美麗的東海,來到這怡人如同仙境般的南山,在此,我代表XX里兵站戰友聯誼會組委會,熱烈歡迎各位老戰友和各位軍嫂的到來,並道一聲:你們辛苦了!今天晚上的會議是一個非正式會議,主題是為各位老戰友和各位軍嫂接風洗塵。

  XX里兵站戰友聯誼會幾經周折,克服和解決了各種各樣的不利因素,終於實現了XX里兵站戰友相會的夙願。

  在這裡我要說明的是,從XX里兵站戰友聯誼會的提出、運作和實施的各個環節中,很多戰友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見和建議,特別是XX里兵站戰友聯誼會組委會的成員,對每一位戰友的意見和建議都認真的研究,使XX里兵站戰友聯誼會的方案、計劃等得到了不斷的補充和完善。在此,我代表XX里兵站戰友聯誼會組委會,向關心、關注和支持本次戰友聯誼會的各位戰友表示衷心的感謝,向XX里兵站戰友聯誼會組委會各位成員所付出的辛苦表示衷心的感謝!

  為了便於今後幾天的聯繫、聯絡,下面,我將隆重推出、介紹XX里兵站戰友聯誼會組委會成員、各地區的領隊和各連隊召集人,他們是:本次XX里兵站戰友聯誼會組委會主席陸XX,副主席郭XX、龐XX,秘書長趙XX.

  各地領隊分別為:XX市領隊陳XX、XX市領隊王XX、XX縣領隊陰軍占、XX領隊王XX、XX縣、XX市領隊白XX、XX市領隊佟XX、XX市領隊高XX、夏縣領隊張XX、XX里市領隊賈XX、XX市領隊揚XX、XX市、XX市領隊肖XX、。

  XX里兵站戰友聯誼會部分活動將以連隊的組織形式出現,現在介紹各連隊召集人:勤務一連召集人:楊貴濤(原勤務一連副指導員);勤務二連:鍾XX(原勤務二連連長);勤務三連:郭XX(原勤務三連指導員);勤務四連:李XX(原勤務四連副連長);機 關:賈XX(原機關協理員,牧場等單位一併歸入機關管理)。

  希望組委會成員、各地區領隊和各連隊召集人,在聯誼會期間盡職盡責,為本次聯誼會服好務,為各位老戰友和軍嫂們服好務!

  本次聯誼會是一種不分年齡、不分資歷、不分級別、不分職位、不分職務的戰友聯誼性質的聚會。在這裡大家都將以戰友的身份出現,在管理上也將借鑒部隊的方式進行管理,希望各位老戰友和軍嫂們予以理解和支持,確保我們這次聯誼會圓滿成功!

  下面公布兩項事宜:

  一、聯誼會期間值班電話與值班房間

  為了確保XX里兵站戰友聯誼會圓滿進行,聯誼會期間設立日常值班電話與值班房間。值班電話:   ,值班房間  .

  二、為了確保XX里兵站戰友聯誼會期間的整齊劃一,確定以下幾項規定:

  1、各位老戰友和軍嫂們須聽從組委會、各地區領隊和各連隊召集人的統一指揮和安排,確保聯誼會的各項日程如期進行;

  2、不得擅自離開駐地。有事必須離開的,須先向領隊報告並經組委會同意后,方准離開,並隨時保持聯絡,不準在外邊吃散食;

  3、集體會議和參觀旅遊景點期間,要統一着裝,不得吸煙,不得大聲喧嘩;

  4、用餐期間,應根據自身的情況,嚴禁酗酒;

  5、戰友之間應互相關心和照顧,特別是在旅遊及上下車期間,年齡小的要照顧年齡大的戰友,戰友之間手拉手,讓戰友情誼體現各個環節,提倡各地區老戰友中年輕的爭當志願者活動,參加者通過各地區領隊向組委會報名,參加志願者活動的老戰友和軍嫂將獲得紀念品。

  下面,接風洗塵宴席正式開始,請各位戰友和軍嫂們慢吃、慢喝,精神飽滿地參加明天的XX里兵站戰友聯誼會和今後幾天的聯誼活動!首先,請大家將XX市老戰友們贊助的山西名酒斟滿酒杯,為預祝XX里兵站龍口戰友聯誼活動取得圓滿成功,乾杯!

您正在瀏覽: 戰友聯誼會講話稿
網友評論
戰友聯誼會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