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戰友聯誼會致辭

戰友聯誼會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戰友聯誼會致辭

  尊敬的各位女士、親愛的戰友們:大家上午午好!

  在舉國上下熱烈慶祝國慶節64周年之際,今天,我們來自五湖四海的原**師高炮營的戰友及夫人又重返第二故鄉,同憶攜手戎馬的軍旅生活,共話親密戰友的兄弟情深。首先,我代表組委會及駐通戰友對各位老戰友及夫人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深深地敬意!

  此時此刻,我的心情非常激動。回顧我們軍旅生活時的情景,今天真是心潮澎湃,感慨萬千……

  回首往昔,那段讓人難以忘懷的部隊生活,在我們每個人的心靈深處都打下了不可磨滅的烙印。

  在那個---曾浸透着我們青春汗水的高炮營山頭,留下了我們往如昨日的永久回憶……

  在那個---我們曾獻出寶貴青春的南山頭,都留下了我們這些老戰友的閃光足跡……

  回顧我們曾一起經歷風雨、一起摸爬滾打的軍旅生活,結下了我們終生難忘的不解情意。可以說--

  部隊生活---練就了我們處變不驚、遇事不亂的軍人風範;

  部隊生活---形成了我們如青松般堅韌的軍人作風;

  部隊生活---也鑄就了我們如磐石般不屈的堅毅性格。

  我們每個人都可以這樣自豪地說,在人生漫長的歷史長河中,我們為擁有這樣一段光榮的經歷而感到無比地驕傲和自豪!

  俗話說: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談笑間,軍旅生活已成往事。

  但戰友情懷,就象存年老窖--時間越長、越醇厚、越珍貴。在久違的日子,我們曾多少次打聽彼此下落,只為送上一句戰友最誠摯的問候。別後的歲月,我們天各一方,但割不斷我們彼此的牽挂和關懷。今天我們組織戰友聚會:

  就是回味軍旅生活,重溫戰友情誼;

  就是再話當年雄姿,傳承情誼發展;

  就是搭建交流平台,共享美好人生。

  俗話說:相逢是首歌。今天我們又會聚山城通化,讓我們再喊一聲老戰友,胸膛里又湧起一陣滾燙的暖流;讓我們再叫一聲老班長,腦海里又閃過一串串難忘的鏡頭。

  戰友情,就是理解與信任;

  戰友情,就是支持與尊重;

  戰友情,就是寬容與接受。

  和平時期戰友之間的情懷是純真的,戰爭年代戰友之間的情懷是偉大的,雖然我們都已回到地方,但我們都能珍惜軍旅生涯結下的友誼,包括我們這些軍人的妻子。今後,無論是我們每一個家庭遇有什麼困難就要找戰友,那怕是互相閑聊,互相傾訴,也是一種需要、也一種安慰,更是一種毫無暇思的精神寄託。我衷心希望戰友之情----星火相傳,把我們魂牽夢繞的戰友之情傳承到我們的下一代!

  最後,祝大家健康、快樂、幸福、平安!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戰友聯誼會致辭
網友評論
戰友聯誼會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