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我依然暗戀着你

我依然暗戀着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鏡花水月空漫卷,百年不過彈指間。我思念,那些離別的幽曲;我留戀, 那些相守的時間。

  一絲執念,我註定是飛蛾撲火,愛情註定是支離破碎,誓言註定要被忘記。我明明知道愛你是禍,為何不知道去忘記。當我告訴自己不愛了,為何自己還不知所措。

  不見卻不能不念。究竟怎樣才不去念?

  時間的過錯,命運的坎坷,讓我們只能錯過。

  我有多想念,你就有多遙遠。早知道是苦果,知道你不愛我的那一刻,我也不想逃脫。可惜‘不愛’這字眼太刺眼。曾經是一個世界的愛人,如今算是兩個世界的朋友嗎?

  喝一杯酒,溫熱冰封的心腸。拉上白色的窗帘,拉不上滿目悲傷。時間總是越等越漫長,愛情總是越等越抓不着。( 散文網: )

  時間是一股經久不息的烈火。誓言放在時間裡,終有一天會化作灰燼。

  曾經的校園,曾經的道路,梧桐樹葉靜靜的飄落,耳邊響起了你那甜美的歌聲。那一天,我知道你要走,我們一句話也沒有說……

  塵世的繁華沒有洗盡我的純情,愛的那人依然留在腦海。塵世的喧囂沒有散去我的執着,思念依然給我帶來了悲哀

  我願用一生緣分等待等命運安排,即使是一世的無奈,我也不悔!問明月陰晴圓缺你是否能體會不絕的思念。

  曾經至今的愛,怎麼也躲不開傷害。狠下了心,卻斷不了情的愛。為何還會有期待相見,為何還要期待電話和聲音。

  寧願放棄一切,忘記時間的變化。拒絕除了你所有的戀和愛。只是有太多想念,纏繞心間。只是有太多誓言,不能兌現。

  愛你的路上,捨不得走得太遠。我們說好長大了一起,現在只有我固執着守着遙遠的想法。眼睜睜看着你的愛變成了不理不睬,我早不知不覺中你成了我最難以復原的傷口。

  全世界的背離,時間的敵人完全敗在了我的心裡,可是我卻敗在了你的心裡。心碎了嗎?我不知道,只知道眼淚沒有被蒸發。

  那一份純真,我不敢去觸摸;那一份記憶,我不敢去打碎;那一句密語,我不敢去發問。

  觸摸了怕控制不住,打碎了怕後悔一輩子,問了怕你說‘我愛的早已經不是你了’。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我依然暗戀着你。

您正在瀏覽: 我依然暗戀着你
網友評論
我依然暗戀着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