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院長在婦幼保健院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院長在婦幼保健院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院長在婦幼保健院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院長在婦幼保健院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婦幼保健院院長:何秀桂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

  大家好!

  今天是一個值得紀念的喜慶日子,我們在這裡隆重慶祝***婦幼保健站更名為***婦幼保健院。在此,我謹代表全體職工,向百忙之中前來參加掛牌儀式的各位領導、嘉賓、朋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婦幼保健站始建於1953年,建站50多年來,在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上級業務部門和相關部門的幫助支持下,經過全站上下的不懈努力,如今,已發展成為集預防、保健、醫療為一體的專科醫院,是全縣婦幼衛生醫療保健指導中心。尤其近兩年來,文章版權歸作者所有!我們不斷加強醫德建設,增強服務理念,拓寬新業務,開展新技術。實現了綜合實力和社會效益的明顯提升。根據工作的需要我站提交站改院申請,在縣委、縣政府和相關部門的大力支持下,經過德州市衛生局評審、驗收,被正式批准更名為***婦幼保健院。這是我院發展的里程碑,翻開了歷史的新篇章。

  我院是市級衛生先進單位、“愛嬰醫院”先進單位、三八紅旗集體、“青年文明號”先進集體,是醫療保險定點機構,全縣新型農村合作醫療定點機構。現有職工60人,其中專業技術人員48人,開放床位70張,設有婦科、兒科、產科病房、兒科病房、新生兒重症監護室等科室。配有彩超、B超,血球分析儀、七項微量元素檢測儀、血凝分析儀、兒童智力測試儀、婦、產科綜合治療儀等先進設備。開設溫馨病房,開展婦產科各種手術,嬰兒撫觸,新生兒沐浴、游泳等項目。實行24小時免費接送孕產婦。

  醫院更名掛牌成立后,將極大地提升我院知名度,對我院發展產生深遠的影響。我們將緊緊抓住這發展的機遇,不斷創新,更新觀念,為群眾提供高質量的醫療服務水平和優質的就醫環境,為促進全縣農村醫療衛生事業的發展,提高城鎮居民的醫療保障水平,為全縣的經濟和社會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院長在婦幼保健院揭牌儀式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院長在婦幼保健院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您正在瀏覽: 院長在婦幼保健院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院長在婦幼保健院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