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十歲生日演講稿

十歲生日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十歲生日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十歲生日演講稿(一)

  尊敬的爺爺奶奶、敬愛的伯伯叔叔阿姨、親愛的小朋友們:你們好!

  今天是我十歲生日,站在這個引人注目的舞台上,我的心情既高興又激動。首先,我代表全家感謝你們在萬忙之中抽空來參加我的生日宴會!我相信:你們的光臨會給我的童年留下最難忘、最美好的回憶! 是你們見證了我的成長,有你們的祝福相伴,我們全家感到非常榮幸!

  從一個呱呱落地的嬰兒,成長為一個小學**年級的學生,十年的風風雨雨,是我的親人們給了我無私的關懷和無盡的疼愛。今天藉此機會,我要一一向你們表達我深深的謝意,我會永遠銘記你們的恩情,用實際行動來回報你們對我的殷切期望!

  最後,祝在座的爺爺奶奶身體健康!祝伯伯叔叔阿姨工作順利!祝所有的小朋友們像我一樣幸福快樂!

  謝謝大家!

  十歲生日演講稿(二)

  尊敬的各位長輩、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我最高興的日子,因為今天是我十歲的生日。首先,非常感謝大家能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的時間來參加我的生日宴會,你們的到來,讓我感到十分的幸福和溫暖。

  其次,我要特別感謝我的家人:奶奶、外公、外婆、爸爸、媽媽、大姑伯、大姑媽、二姑伯、二姑媽、哥哥、姐姐等等,十年前的我還是一個襁褓中的嬰兒,今天,我已經是一個懂禮貌、愛讀書、會彈琴、喜歡書法的四年級小學生了。過去的十年裡,有你們太多的辛勤付出和無微不至的關心、疼愛。在此我由衷的對你們說一聲:你們辛苦了,我愛您們。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奮發向上。不辜負你們對我的辛勤養育和殷切期望。

  我還要感謝我親愛的小夥伴們。是你們陪伴着我度過了快樂的童年時光。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校園裡、廣場上,到處都留下了我們快樂的身影。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的到來,感謝你們為我的童年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衷心 祝願在座的爺爺奶奶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祝伯伯、嬸嬸、叔叔、阿姨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祝所有的小朋友們健康成長、幸福快樂!

  十歲生日演講稿(三)

  尊敬的各位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和親愛的小朋友們您們中午好!

  感謝你們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的時間來參加我十歲的生日宴會!謝謝您們!

  寒來暑往,斗轉星移,眨眼睛我十歲啦!

  十年前的今天是媽媽把聲聲啼哭的我帶到這個美好而又神奇的世界,十年後的今天我已經是一名愛學習懂禮貌小學生,十年來我衣食無憂,媽媽愛我,爸爸疼我,爺爺鼓勵我,奶奶愛護我,老師誇獎我,同學們喜歡我,生活多美啊!但看着媽媽那苗條的身材為我操勞而像豆芽般的纖細,看着爸爸那本來就稀疏的頭髮為了我的成長而像海浪退潮般的消失,這些才讓我深深的知道十年來我幸福的生活離不開爸爸媽媽勤勞的付出!在這裡我要用情的說一聲:爸爸媽媽您們辛苦了!我愛您們!

  我也知道,我們家的發展離不開在座的尊長對我家支持和幫助,爸爸一個人獨自來到這個陌生的城市,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才有了這個讓我引以為豪的家,爸爸媽媽就像那大樹,在座的各位尊長就像那雨露陽光讓我在大樹底下快樂的發芽生長!在此我代表我全家向您們真心的說一聲:謝謝!

  黑髮不知勤學早, 白首方悔讀書遲!十歲的我身上還有許多的缺點需要改正,還有許多的文化等待我去學習,還有許多的坎坷需要面對,但我相信,有您們的鼓勵我肯定能從容面對!

  當我站在這裡高興的接受您們對我祝福的時候我想到因為汶川地震,舟曲泥石流中災區的許許多多的小朋友們此時此刻正在艱難的重建家園,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決定把我200元的零花錢捐給他們,希望他們也可以像我這樣健康的成長快樂的生活,也讓我過一個意義非凡的十歲生日!

  最後讓我再次的感謝各位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和小朋友們來參加今天的宴會,希望您們今天開懷暢飲,不醉不歸!另外還要感謝今天為我生日而辛勤工作的天上人間的所有叔叔阿姨,謝謝您們!

您正在瀏覽: 十歲生日演講稿
網友評論
十歲生日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