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皮草進出口分公司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皮草進出口分公司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皮草進出口分公司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皮草進出口分公司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陽原分公司領導在河北李佳皮草找文章到更多原創-(http://)

  進出口有限公司陽原分公司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2008年5月2日)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朋友們,同志們:

  在這“五一”黃金周的大好日子裡,我們在這裡歡聚一處,隆重舉行河北李佳皮草進出口有限公司陽原分公司的揭牌儀式。在此,我謹代表分公司對參加今天儀式的各位領導和嘉賓的光臨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

  河北李佳皮草進出口有限公司公司始建於1990年,公司總部在石家莊市,是目前河北地區規模較大的以皮毛經銷、生產加工為一體有進出口權,在我省有相當影響力的皮草經營公司。公司和意大利、日本、南韓、德國、俄羅斯、芬蘭、丹麥、香港等十幾個國家和地區建立了良好的業務關係。公司製作編織並出口各種國產、進口狐狸、水貂、黃狼、灘羊、獺(家)兔、水貉、漢貉、蒙獺等裘皮服裝,有着良好的企業信譽和發展前景。正值我縣大力發展皮毛產業的大好時期,公司老闆返回故鄉創業,在我縣開設分公司,必將對我縣的皮毛產業發展壯大起到拉動作用。在此,我代表陽原分公司的領導層和全體員工,向總公司的領導,向陽原各界的領導,向今天出席揭牌儀式的各位嘉賓保證,我們一定要貫徹總公司的經營方針和經營戰略,結合當地實際,制定和完善各種經營管理制度,按照現代企業的要求,經營好企業,謀求企業價值的最大化,為投資人增加財富,吸納人員就業,培養技術人才,拉動產品出口;並且始終堅持依法經營,不斷創新,日益把企業做強做大,着力將分公司打造成為高科技現代化的皮毛龍頭企業。我們懇請各位領導和嘉賓對我們的經營活動進行監督、管理,也衷心希望得到大家的幫助和支持,更歡迎給我們提出寶貴的意見和建議!

  我們堅信,有各位的關心、幫助和支持,有強大的總公司的帶領,有陽原縣雄厚的皮毛產業基礎為依託,有我們全體員工的團結奮進,我們的目標一定要實現,我們的目標一定能夠實現!

  謝謝大家!

  《皮草進出口分公司揭牌儀式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皮草進出口分公司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您正在瀏覽: 皮草進出口分公司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皮草進出口分公司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