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演講稿開場白

演講稿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演講稿開場白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演講稿開場白(一)

  遠離浮躁,回歸母語,我們的靈魂將更加充實和美麗,先秦的詩經楚辭,魏晉的樂府雙璧,盛唐兩宋的詩詞雅韻,明清的小說散文,都源源不斷地為精神注入營養。“青青子矜,悠悠我心”的求賢者渴;“錦瑟無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華年”的繾綣情思;“塞上長城空自許,鏡中衰鬢已先斑”的壯志難酬;“蒼山負,明燭天南”的瑰麗風光都深深地印在我們靈魂深處。(《母語》)

  演講稿開場白(二)

  好像從我記事起,爺爺就一直是忙碌的。他背着鋤頭出去侍弄他的農田、土地;他在園子里種菜,栽果樹;他去給人家幫一點力所能及的忙……很健康很快樂很自在地活着。奶奶呢,就在家裡喂她的那群雞,吆喝着兩隻狗,洗乾淨爺爺的衣裳,一邊等着爺爺多年不變的“命令”:“老婆子,在幹什麼?快煎茶吃!”奶奶就放下手中的活計,假裝埋怨地說:“這麼快就回來休息啦。”然後很認真地去為爺爺煎茶,端送到爺爺手中,與他坐着一邊喝茶一邊閑談。(《詩意地生活》)

  演講稿開場白(三)

  俗話說“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這幾句話告訴我們:成功來自於勤奮,只有從小樹立遠大理想,才能成就偉大事業。信念,就是要有志氣,有志向,有雄心壯志。信念是成才的動力。“志不立,天下無可成之事”。

  演講稿開場白(四)

  草,對春的態度是拱土而出;花,對夏的態度是翹首怒放;葉,對秋的態度是歸根尋母;木,對冬的態度是休養蟄伏。這一個個態度決定了四季的美景。

  失明的雙目無法阻擋海倫·凱勒用對生活的熱愛觀察世界;不健全的大腦無法扼止舟舟用對未來的憧憬指揮交響;貧困的家境無法困住志堅者飛出的翅膀;低微的出身無法綁牢心高者跨越的步伐。不同的人用不同的態度面對現實,會有不同的結果。

  演講稿開場白(五)

  大家好,首先請允許我向偉大的祖國母親致敬(鞠躬)!隨着歷史的發展和時代的進步,無可否認,中國這一東方璀璨的明珠已傲然屹立於世界人的矚目中;作為炎黃子孫、華夏兒女,我深深的引以為豪!

您正在瀏覽: 演講稿開場白
網友評論
演講稿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