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主持稿開場白

主持稿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主持稿開場白(一)

  A:尊敬的各位領導

  B: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合:大家晚上好

  A:踏着聖誕寧靜的鐘聲,我們又迎來了一個祥和的平安夜

  B:滿懷喜悅的心情,我們即將迎來生機勃勃的鼠年。

  A:歲月如織,時光飛梭

  B:一年歲末一歲右,一年伊始一度春

  A: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我們一同歡聚

  B:在這歲月更迭之時,我們一同慶賀

  A:讓聖誕夜的鐘聲放飛我們的理想

  B:讓新一年的腳步承載我們的祝福

  A:讓我們手牽手,肩並肩

  B:讓我們唱起來,跳起來

  合:共同歡度這個美妙的佳節

  合:高職學院“愛,點亮心靈;激情,創造未來”主題迎新晚會現在開始。

  A:今天我們榮幸的請到了學校的領導及嘉賓,他們是……

  B:首先讓……為我們致詞

  主持稿開場白(二)

  (甲:陳由甲;萱:鄭文萱;遙:張翼遙;夏:張翼遙媽媽即本人)

  甲:敬愛的老師

  萱:親愛的爸爸

  遙:親愛的媽媽

  夏:可愛的孩子們

  合:大家下午好!

  夏:今天,是一個美麗的日子,花兒微笑,鳥兒歡唱。我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是你們的生日!

  遙:是的,今天是我們的生日,風兒送來祝福,雲朵寄來快樂!

  萱:今天,是一個難忘的日子,梔子飄香,激情蕩漾。紅五月的芬芳在我們燦爛的笑容里綻放。

  甲:感謝爸爸媽媽和老師們,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陪我們一起度過。

  萱:時間過得可真快啊,又一個學期結束了。

  遙:是啊,時間總是飛快的向前跑,轉眼間,我們就整整十歲了!

  夏:十歲了!我的孩子。從你牙牙學語到今天的能說會道,從你蹣跚學步到如今的活蹦亂跳,我們一起陪伴着走過了十年的春秋冬夏。

  三人合:爸爸媽媽,我們已經長大!

  甲:我們在媽媽的叮嚀里成長。

  萱:我們在爸爸的期望中長大。

  遙:我們在老師的教導下奮發圖強。

  三人合:我們在夢想與希望中展翅翱翔!

  夏:每個孩子都在童年的夢想與希望中成長,童年的天空是那樣的清澈,童年的一切是那樣的令人懷想,童年的目光里有太多的希冀與渴望。孩子們,希望你們的童年都是幸福快樂的,也希望你們都能勇敢地盪起人生航程的雙槳。

  遙:請聽由葉宣雄同學帶來的架子鼓演奏

  三人合:《讓我們盪起雙槳》

  主持稿開場白(三)

  男:在晚會開始之前,讓我們以熱烈掌聲祝賀我們醫院此次的喬遷之喜。

  女:夏日的炎熱並沒有阻擋住我們的熱情,搬家的辛苦並沒有掩飾住我們內心的喜悅,短短三天,我們在上級領導的親臨指導和幫助下。在同事間的齊心協作下,在春風送爽的夏日裡。順利入住新大樓。

  男:新環境新風貌,我們相信在以朱院長為首的領導下,以”服務病人。滿意病人”為目標,.踏踏實實的工作。熱忱服務每一位病人,讓醫院的明天芝麻開花節節高,讓醫院的未來更加的燦爛輝煌。

  女:尊敬的各位領導,在座的朋友們。

  男:各位敬愛的護士姐妹們。

  合:大家晚上好!

  女:親愛的姐妹們,雖然節日以過,可是請你們依然收下這份遲來的祝福,在此首先祝在座的各位以及現在依然還在一線為病人忙碌的朋友們真誠的說道一聲:節日快樂!

  男:一頂聖潔的燕尾帽,乾淨素雅。一張疲累卻依然微笑的臉龐,溫馨怡人。是你們,驅逐着死神的幽靈,在生離死別中讓世人感激。是你們,用一顆真摯的心,一次次撫慰着創傷的心靈。

  女:平凡的崗位演繹着不平凡的自己。儘管很臟儘管很累,儘管真的很疲憊,可是每每想起那些曾被救助過的脆弱,每每想起那些康復后的真摯的謝意,原來一切都是那麼的有意義。是您們用簡單的動作縫合了生與死,聚與散的裂痕。是你們攜帶者生命的希望,傳遞着南丁格爾的精神,像蠟燭般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默默無聞的承受着奉獻着。在此請允許我真摯的說一聲:

  合:你們幸苦了!

您正在瀏覽: 主持稿開場白
網友評論
主持稿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