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培訓演講開場白

培訓演講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培訓演講開場白(一)

  我今天有幸再次在這裡與大家一起共同分享,也是從書上看的,把它背下來就行了,不管在台下,不管多少人,我在台上一站,我覺得我今天就是老師,講到今天不瞞大家說,我覺的我龍碑生根本就不會講課。

  以前別人叫我老師時,我笑着對別人說,你可別這麼叫我,別人叫你,是別人對我的信任,是對我的尊重,所以人生處處是考場,人生事事都是考題,今天我與各位相識了,互發名片,對各位留下了好的印象,建立了友誼,這道題我們就做對了,人生有時是擦肩而過,人海茫茫,今生不能再次牽手,有時候就是一面之交,從相識到相知,從相知到相交,有了一定的相互了解,就會成為朋友與知已,就會成為人生道路上的依託,各位是還是不是啊!所以人生事事是考題。當我們把一件事一件事,都做好時,說明你的每道題目都做對了,各位每道題目答對了,會不會有好的成績,會還是不會,會,所以把每件事做好了,人生自然就會精彩了,人生人人為我,我為人人,人生人人為我師啊。

  培訓演講開場白(二)

  親愛的各位朋友:

  大家上午好!

  前幾天,我的一個朋友約我去西藏,我看看日程安排,告訴他,不行,我24號、25號要到杭州講課,他聽說我是醫生講課,說了一句非常耐人尋味的話:“哦,你是去給同行講課啊。”我先是一愣,後來恍然大悟。還別說,從某種意義上說,咱們還真是同行,因為我們都是開“藥方”的,只不過大家開的是真正的藥方,而我開的是怎麼練口才的“藥方”。

  所以,在講課之前呢,請大家接受我這個“編外同行”的最誠摯的謝意,謝謝大家來聽我“白話”。

  好了,都是“自家人”,客套話咱就不多說了,下面讓我們開始今天的課程!

  培訓演講開場白(三)

  掌聲、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停、不要停,謝謝大家的掌聲!

  各位一定要改變現狀、提升業績、倍增收入的朋友們大家早上好!

  謝謝各位激情的回答和熱烈的掌聲!

  我想掌聲是給自己肯定同時也是給對方的讚賞是還是不是?掌聲是給值得你敬佩的人鼓的是還是不是?掌聲是給值得你羨慕的人鼓的是還是不是?掌聲是給值得你學習的人鼓的是還是不是?給自己的肯定和智慧熱烈掌聲鼓勵一下!

  一個人要跟別人打交道要不要有激情?一個人要快樂的成長和快速的成長要不要有激情?一個人要成功緻富要不要有激情?再次給你們自己的激情熱烈掌聲鼓勵一下!

您正在瀏覽: 培訓演講開場白
網友評論
培訓演講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