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演講開場白

演講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演講開場白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演講開場白(一)

  敬愛的劉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很高興老師舉辦課前演講活動,給我們一個展示自己、相互學習的機會。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我愛我的老師》。

  各位同學還記得我們從一(1)班到現在的四(1)班已經輾轉多少位老師了嗎?從一入校時的張老師、唐老師,到新張老師,僅僅跨越了四個年級,卻經歷了三位摯愛老師的分別。

  老師們的每一次放手都讓我嘆息和流淚!隨着年齡的增長,這種被老師丟棄的痛也越來越深刻!

  現在伴隨我們的是知性優雅的劉老師、風度翩翩的陸老師、秀外慧中的吳老師,經過這段時間的相處,我已經在心裡給老師們搭建了宮殿,讓老師們住進了我的心房。

  演講開場白(二)

  各位評委:大家好!

  首先感謝組織上給我這次參與競職的機會,對於這次教育體制的改革,本人完全贊同並堅決擁護。同時也堅定地相信,這一重大舉措的出台必將會為我市的教育事業營造出一個濃厚的發展氛圍,並不斷取得新的更大成績。

  下面,就本人情況向大家彙報如下。

  演講開場白(三)

  各位領導、同事、朋友們,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心懷“感恩”》

  感恩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

  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才能更懂得尊重。尊重生命、尊重勞動、尊重創造。懷着感恩的心,一代偉人鄧小平在古稀之年說:“我是中國人民的兒子,我深深的愛着我的祖國和人民!”懷着感恩的心,詩人艾青在他的詩中寫到:“為什麼我的眼中飽含淚水,因為我對這片土地愛得深沉。”聽說過一個人向樹道歉的故事嗎?聽說過所有正在行駛的汽車為狗讓路的故事嗎?這些真實的故事,感動於人對生命的關愛,感動於人對生命的尊重。

您正在瀏覽: 演講開場白
網友評論
演講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