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在開業儀式上的講話(汽車維修)

在開業儀式上的講話(汽車維修)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在開業儀式上的講話(汽車維修)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路通達南陽分公司成立儀式上的講話

  各位領導、各位朋友、各位同行: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慶祝路通達南陽分公司成立,請允許我代表路通達南陽分公司全體員工,代表褚濤總經理向親臨成立現場的各位朋友、向關心分公司成立的各位領導表示深深的謝意,並藉此機會向你們致以誠摯的祝福,祝你們心想事成,事事順利!

  路通達南陽分公司是鄭州市路通達汽車維修總公司根據市場以展的需要,着眼於東引西進的大氣候,着眼於服務南陽汽車維修市場,着眼於公司的迅速發展作出的重大舉措。在公司成立過程中,從選項立項、征地建設、證照辦理到開業籌備等環節中,公司得到了眾多領導和朋友的獻計獻策、大力幫助。我想,這就是我們公司不可缺少的財富,是我們公司發展的動力之源,是我們公司成功的希望之源。完全可以這樣說:是你們,給了公司拓展業務的信心,是你們給了公司立足南陽的決心!我完全有理由相信,在各位領導和朋友的大力幫助下,公司一定有着一個美好的明天!

  今後的經營中,路通達南陽分公司將嚴格按照總公司的既定發展思路,以汽車維修和汽車零配件供應為主業,本着“服務第一、質量第一、信譽第一、用戶至上”的經營理念,為廠家分憂,為用戶解難;用成績回報社會,用質量贏得市場,用誠心爭取客戶。我們將有效地利用鄭州總公司給予我們分公司的技術優勢、設備優勢、資金優勢和管理優勢以及良好的社會信譽,迅速壯大自己,增強實力;我們將繼承總公司“一切為了客戶”的經營方針,從服務質量、服務態度和質量價格比上作文章。相信在總公司的正確領導下,在各位領導、各位朋友的關心和支持下,我們南陽分公司的明天會更好!

  謝謝大家!

  二OO四年五月八日

您正在瀏覽: 在開業儀式上的講話(汽車維修)
網友評論
在開業儀式上的講話(汽車維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