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行政服務中心開業儀式上的講話

在行政服務中心開業儀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在行政服務中心開業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為人民服務 講話稿 行政執法培訓 行政助理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文章標題:在行政服務中心開業儀式上的講話

  在行政服務中心開業儀式上的講話

  同志們:

  經過有關部門的努力工作,今天,終於迎來了我縣行政服務中心開業的喜慶日子,這是我縣經濟社會生活中一件大事、實事,也是一件喜事。首先,藉此機會,我代表縣委、縣政府對各位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對向支持“中心”建設的單位和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謝!

  建立行政服務中心是優化我縣經濟環境、簡化辦事程序、提高辦事效率、推行政務公開、規範行政行為、從源頭上遏制腐敗現象的根本措施。在制度上建立起服務成龍配套、辦事廉潔高效的行政服務體系,切實為公民、法人和其他組織提供優質、高效、便捷的行政服務。這是政府運行機制的一個創新,也是營造良好投資環境的需要,更是加強黨風廉正建設和行風建設的有效手段。

  在“中心”的籌建過程中,各單位都能夠落實縣委、縣政府的決策,積極支持和配合“中心”的籌建工作,我希望各個部門要認清這項工作的長期性與重要性,下定決心,排除各種思想障礙和阻力,堅定不移的把這件事辦好。今後,凡進中心辦理的業務,必須在中心辦理,嚴禁“廳內受理,廳外轉傳,廳外審批”,嚴禁“廳內受理,廳外也受理”。各單位主要領導和分管領導要經常到“中心”窗口了解情況,聽取彙報,現場協調和辦結有關重大審批事項。[找文章還是到☆ ,更多原創!註:去掉中間符號在百度搜索第一個網站]負責窗口工作的領導不能分而不管。對於協辦事項,各協辦部門要顧全大局,主動配合,服從協調,不得互相推諉扯皮,力爭做到真正的一條龍服務。

  行政服務中心形象的優劣,黨和政府形象的好壞,與“中心”窗口工作人員的素質和精神狀態息息相關。窗口人員必須嚴格遵守各項規章制度,牢固樹立服務意識,以強烈的責任心和敬業精神,認真學習政策、法規,熟練掌握本窗口業務,用准、用活政策,不斷提高自身素質,努力為人民群眾服好務,為企業基層服好務,為我縣經濟社會發展服好務。

  同時“中心”要嚴格按照縣政府制定的各項規章制度,加強對各窗口的監督管理和考核,並在“中心”運行過程中逐步建立起科學完善的管理體系,確保“中心”健康運轉,要針對現行行政審批煩瑣複雜、周期長、效率低等問題,不斷簡化辦事程序,減少辦事環節,改善管理,強化服務。要不斷總結經驗,把“中心”辦出特色,辦出水平,努力達到審批程序嚴密,審批手續簡化,審批效率明顯提高的要求。

  同志們,縣行政服務中心的建立,是政府運行機制的創新,是增創競爭新優勢,構築更高發展平台的重要舉措,希望進駐部門和全體工作人員不負眾望,不辱使命,強化服務意識、效率意識,真正把“中心”辦成政府的“形象工程”、“民心工程”和“陽光工程”,為我縣經濟社會全面進步做出更大的成績!

  《在行政服務中心開業儀式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在行政服務中心開業儀式上的講話。

  

您正在瀏覽: 在行政服務中心開業儀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行政服務中心開業儀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