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幼兒園教師節演講稿

幼兒園教師節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幼兒園教師節演講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朋友:

  您好!

  在這丹桂飄香的九月天空中飄溢着感恩收穫的氣息,我們——辛勤的幼教園丁也迎來了第27個教師節,在此,我謹代表園領導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向大家表示節日的問候和誠摯的謝意!

  在這幸福、溫馨的時刻,我的腦海里更迭播放着一幕幕感人的畫面:"為了真誠賞識每一位幼兒,健康快樂每一天”為了每一名幼兒在實驗幼兒園都得到長足的發展,多少老師從晨曦到夜晚,從酷暑到嚴冬,辛勤耕耘、無怨無悔,為當好”白日里媽媽”而盡心盡職;多少老師伏案苦讀、潛心研究,為提高保教質量而傾力投入;多少老師工作中無論怎樣繁忙,生活中不管有多少煩惱,總是面帶微笑地走進活動室!每一次走進色彩斑斕如童話世界一般的校園,每一次傾聽發自肺腑如心靈開花般的講課,每一次滿懷真誠貼近純樸心靈的家訪,每一次敲響計算機美妙的鍵盤,都讓我真切地感受到:我們實幼的教師是敬業、勤業、樂業、專業的。此時,我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杏花嶺區實驗幼兒園因你們而精彩美麗!

  今天,在這樣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節日里,把以下“五個一”作為節日禮物送給大家:

  一個口杯:假如在幼兒、在家長、在同事、在上級、在家庭、在社會中都口口相傳地被讚美、被敬重,這必定意味着我們有很好的口碑,這就是比金杯銀杯更寶貴的“口杯”。

  一塊手錶:現在的社會是一個講高質、重高效的社會,我們都應該走在時間的前面。

  一架天平:我們應該常常自省、時時反思,將自己的思想意識、工作態度、工作業績等各方面都在天平上稱一稱,使各方面均衡全面發展。

  一雙運動鞋:現在的社會是一個充滿競爭與挑戰的社會,要敢於接受挑戰,勇於面對競爭,我們就必須穿上“運動鞋”,繫緊鞋帶,跑得比別人快。

  一面哈哈鏡:“山不過來我過去。”改變不了環境但可以改變自己,改變不了事實但可以改變態度,改變不了過去但可以改變現在,“哈哈鏡”使自己每天都快快樂樂。

  親愛的老師們,衷心盼望大家都能常保健康體魄、優雅儀錶、靚麗心情和豁達胸襟,人人擁有一份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做一個成功又快樂的現代教師!而作為園長,在未來實幼發展的征程中,我一定會加倍努力工作,會倍加珍惜各位老師夜以繼日忘我工作的拚命精神,會倍加珍惜各級政府為實幼創造的發展環境,會倍加珍惜我們已經取得的成果,和大家一起構建新的生命狀態,做堅毅品格的塑造者,做高尚師德的力行者,做素質教育的開拓者。

  播種希望與快樂,使我們的笑容燦爛而迷人;鍛造現在與未來,使我們的名字永恆而高尚;倡導真誠與服務,使我們的心靈坦蕩而年輕;信仰奉獻與付出,使我們的收穫殷實而厚重。在秋天這個收穫的季節,讓我們牢記《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愛國守法、愛崗敬業、關愛幼兒、教書育人、為人師表、終身學習,賦幼兒園內涵發展以陽光,賦教師主體價值以陽光,賦孩子生命成長以陽光,讓愛和責任永駐我園,共同譜寫實幼教幼更加燦爛的明天!

  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幸福、節日快樂!

  幼兒園教師節演講稿(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老師們:

  大家好!

  正值桃李滿園之際,又到金秋送爽之時,我們大家齊聚一堂共慶第28個教師節。在此,我代表xx中心幼兒園的全體教師向一直以來大力支持、密切配合我園工作的各位領導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向一直以來孜孜不倦、嘔心瀝血堅持在工作崗位上的各位老師致以節日的問候和誠摯的祝福!

  我是一名普通的幼兒教師,我慶幸自己走進了這片希望的田野。在這裡沒有虛偽的裝扮,只有聖潔的童真;沒有無奈的滄桑,只有蓬勃的朝氣;沒有世俗的紛爭,只有寧靜的淡泊。多少次與孩子們遊戲時笑的前仰後合使我忘卻了心中的一切煩惱;多少次看到孩子們純樸可愛的小臉,讓我充分感受到什麼才是天真無邪。雖然沒有轟轟烈烈的成就,也沒有驚天動地的業績,但我仍以擁有這份平凡而富有創意的工作而驕傲。

  我們推崇真誠與摯愛,因而我們的心靈永遠那麼坦蕩而年輕:我們信奉付出與汗水,因而我們的收穫永遠那麼殷實而厚重;我們播種希望與快樂,因而我們的笑容永遠那麼燦爛而迷人;我們打造現在與未來,因而我們的名字永遠那麼響亮而動聽。我們所做的一切皆源於我們心中有愛。讓我們用責任和自信去播撒更多愛的種子,讓愛在平凡中閃光,讓愛在平淡中超越,用心編織金色的搖籃,用愛締造更偉大的傳奇!

  最後,祝各位領導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各位老師工作順利、合家幸福!謝謝大家!

  幼兒園教師節演講稿(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各位老師:

  首先,請允許我向在座各位教育界的同仁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向對我們幼教同仁以及我們馬鋼九幼給予親切關懷、無私幫助、辛勤培養的領導和老師們,表達最誠摯的感激和最衷心的祝福!

  今天,我能同大家在一起,共同慶祝第二十八個教師節,我感到十分榮幸。這要感謝幼教中心的領導們給了我們一個相互學習、相互交流的機會。人生如夢。和我同齡的老師們,二十七年前的今天,我們大多還是作為中學生,和老師們一起,迎來了第一個教師節,九月的金秋,空氣中瀰漫著感念師恩的氣息,老師們臉上幸福燦爛的笑容至今映在腦海里;二十一年前的今天,我們是作為“新”教師,在為老教師們奉上鮮花與掌聲的同時,對未來的九月,我們多少有些憧憬與期許,或許揣着忐忑與猜疑;而二十一年後的今天,我們已經作為光榮的幼兒教師站在這裡,經過近二十一年教壇的磨礪,站在這裡的,還有一顆顆平和、堅定而充實的心!

  幼兒園是孩子成長的樂園,同樣是教師成長的精神樂園,在我們的幼兒園,每位教師追求真知,實現自我,結伴成長感受歡樂和成功,大家對自己的幼兒園充滿着一種感激之情,一種眷戀之情。沿着近二十一年的教壇之路走來,我們也曾有年輕氣盛的躁動、有淺嘗甘霖的欣喜、有屢遭挫折的痛楚,也有不眠不休的焦慮。從作為一種職業,到把教師當作一種理想與事業的追求,一種挑戰自我、完善自我的方式,其間的過程,苦樂自知。是孩子們清純的眼眸給了我們力量,是領導關切的話語給了我們力量,是同事們的微笑給了我們鼓勵,是家長的信任給了我們信心。讓我們勇敢的去戰勝一切困難,去體驗教育生命的真諦。我想,作為一種職業,教育,最能夠吸引我們的,莫過於在我們伴隨孩子們共同經歷的從幼稚到逐漸成熟的生命歷程中,我們同樣也體驗着成長的艱辛與歡樂,真正體會到幼兒教師是光榮的、教孩子是神聖的;教育情感的投入、教育觀念的轉型、教學方式的變革、教學藝術的創新??不斷迸發的創新火花,不斷湧現的改革激情,在教育教學的領域,我們捕捉到新的時尚與流行。於是,教育改革,成為一種新的生活方式,躁動的心變得平和、充實而愈發堅定!我們在人生價值的坐標繫上,不再是一個個漂移不動的虛點,神聖的工作履歷表上,有我們崇高的誓言與約定!我們將繼續為打造“高素質、有特色”的教育模式而奉獻自己的力量!

  “耿耿園丁意,拳拳育人心。”我想,過去的,現在的,將來的,所有的幼兒教師都應該享受祝福與崇敬。再次祝願老師們節日快樂,永遠年輕!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教師節演講稿
網友評論
幼兒園教師節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