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教師節演講稿:驕傲

教師節演講稿:驕傲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教師節演講稿:驕傲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在這秋高氣爽的豐收季節里,我們迎來了第二十八個教師節,今天,我有幸代表學校進行這次升旗演講,心情非常激動。此刻,請允許我代表學校黨支部和領導班子全體成員向所有辛勤工作在教學第一線的教師和為教育教學工作提供服務和保障的行政後勤人員致以最真誠的敬意和祝福。讓我由衷地道一聲:大家辛苦了!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驕傲》。

  童年時代,我最敬佩的人是老師。他們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DD用粉筆耕耘、用語言播種、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就是這份無私、這份執著給了我無窮的力量,使我人生的信念更加堅定。於是,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毅然選擇了教師這一職業,從此踏進了教育這方熱土,而且還是一塊特殊的教育天地——工讀教育。一轉眼,我在工讀學校已經度過了20個春秋,雖然人已中年,但我沒有後悔,相反我為我的選擇而驕傲。

  身為人師,在這收穫的金秋,又賦予我對這個神聖職業更多的感慨:雖然工讀教師工作在大山裡,工作很辛苦也很清貧,但我驕傲我是一名工讀教師。因為在這遠離市區的大山裡,我們每天都從事着一項我認為最高尚的職業——那就是用我們的愛心、恆心、熱心、誠心和信心去關愛、感化、引導那些偏離航線的孩子們。用我們無私的愛和博大的胸懷去感召那些脫韁的野馬,用我們心田裡無比甘甜的雨露去滋潤那些蒙塵的花朵,看着他們漸漸懂事,漸漸成熟,看着他們學得做人的道理,學得一技之長后,離開我們走向社會,成為自食其力的勞動者,我是那麼的欣慰!那麼的驕傲!

  萬里青雲展開路,待鯤鵬奮搏。對於第二次創業中的錦州市工讀學校,我更為自己的學校而驕傲。自上個學期來,我校在市教育局的領導下,在新一屆領導班子的帶領下,在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下,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大力實施素質教育,不斷更新辦學理念,學校校容校貌發生了巨大變化,教職工的工作積極性空前高漲,校外教育蓬勃發展。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演講稿:驕傲
網友評論
教師節演講稿: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