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共建"祥和綠地",放飛青春理想

共建"祥和綠地",放飛青春理想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共建"祥和綠地",放飛青春理想

  共建“祥和綠地”放飛青春理想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你們好!

  江南三月,草長鶯飛。在這充滿生機與活力的季節,我們感受到了春天溫暖的氣息和蓬勃的腳步聲,美麗的XX工業園也愈發顯得生機盎然,欣欣向榮!

  今天,是每年一度的“植樹節”,我們響應公司黨委號召,在這裡共建我們中鼎的“祥和綠地”,用我們的勞動,播下一片綠色,放飛青春的理想,這真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

  長期以來,在X總的正確領導和指引下,XX公司不僅在經濟領域取得了輝煌的成就,而且企業環境建設也取得了公認的成績。美麗的綠地、花草和整潔的廠房,無不給到公司來訪參觀的人以美好的印象,作為工作、生活在其中的一員,我們為此感到無比的幸福和自豪!

  XX公司是一個溫馨團結的大家庭,XX的發展凝聚着全體XX人辛勤勞動的汗水。俗話說:前人栽樹,後人乘涼。以X總為代表的老一輩XX人勵精圖治,艱苦創業,把XX打造成一個國際化企業。如今,歷史的接力棒已傳到我們青年的手中,我們廣大團員青年和婦女同胞,要以XX的未來發展為已任,立足本職,刻苦工作,為保護環境、美化家園、共建和諧社會做出貢獻!

  一年之際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讓我們盛世興林,滿懷對未來人生的美好憧憬,種下一棵樹苗,收穫一片春光;讓我們發揚XX青年敬業務實和廣大婦女同胞巾幗不讓鬚眉的優良傳統,勤奮學習,珍惜光陰,為XX的明天奉獻自己的光和熱!謝謝!

  《共建"祥和綠地",放飛青春理想》來源於,歡迎閱讀共建"祥和綠地",放飛青春理想。

您正在瀏覽: 共建"祥和綠地",放飛青春理想
網友評論
共建"祥和綠地",放飛青春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