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駕校教練員演講稿

駕校教練員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駕校教練員演講稿 標籤:卡特教練 奧巴馬開學演講

  駕校教練員演講稿(一)

  沒有夢想的人生是蒼白的。

  正是因為有"藍天"夢,我們才相聚於此,我們才依然前行;也正是因為有"藍天"夢,我們才信心不改。

  幾年前,從部隊退伍的我,懷着夢想加入了藍天駕校這個大家庭,成為了藍天駕校的一員。優美的校園環境,優良的校風,校徽上那栩栩如生的鳳凰,"藍天人"精彩的故事,都讓我為之震撼。我暗下決心:我要成為一名真正的"藍天人",一名優秀的教練員。

  從此,我開啟了追逐夢想的旅程!

  曾經,我不斷問自己究竟什麼是藍天駕校夢?"藍天"精神體現在哪裡?我們是否對得起"藍天人"的稱謂?當我在工作中不斷感受到那種團結合作,充滿激情迸發的鬥志,那種忘我拼搏的精神,那種無私奉獻的忠誠,使我不再疑惑,這就是當之無愧的藍天駕校夢,是永遠堅守、甘於奉獻的精神。

  也許,有人會問:怎樣才能鑄就忠誠"藍天"魂?藍天駕校每一位職工工作的"四個不顧"就足以說明這種忘我拼搏、無私奉獻的忠誠——顧不上吃飯、顧不上喝水、顧不上睡覺、顧不上回家。

  說實話,我們教練員也是人,普通而平凡。我們也會餓、也會渴、也會疲憊;我們也有父母、有妻兒。但為了實現心中的夢想,為了給學員營造一個良好的學車環境,我們做到了忘我工作,深受每一位學員們的稱讚。

  我們無愧於藍天駕校夢,無愧於駕校教練員這個神聖的職業。無論駕培行業如何風雲變幻,我自巋然不動。

  作為藍天駕校中的一員,能和優秀的同事們一起並肩工作,我感到無比榮耀。作為藍天駕校人,我們要重修養、正形象、強素質、做表率,以對藍天駕校高度負責的精神和態度,做到多招生、勤帶教,讓每一位學員都滿意、都信賴 ,充分展現藍天駕校好的作風。

  無私奉獻、追尋夢想無上光榮。我還是那隻張開歡樂翅膀翱翔"藍天"的鳳凰。

  藍天夢,我的夢!(張歡)

  駕校教練員演講稿(二)

  每個人都有自己五彩斑斕的夢想,為了夢想,我們都努力不懈地去拼搏。

  自邁入"藍天"的那一刻起,我的人生目標就是:成為一名優秀的駕駛員教練。為此,我認真對待每一天的工作,切實培訓好每一位學員,加強服務意識,提高服務質量。

  駕駛培訓不只是一項動動口、動動手的簡單傳教,而是一項集知識、技術與經驗為一體的綜合性的教學行為。作為教練員是推進交通安全教育、培養合格駕駛員的教師,是保證培訓質量,提高駕駛員素質的最關鍵環節。因此,教練員必須掌握一定的教學藝術,最大限度地激發學員潛能,才能培養出高素質、重安全的駕駛員。

  人們在花錢學本領的同時,一定也想着優質的服務。然而,學車者關於駕校教練太"凶"、脾氣不好的抱怨時有所聞。教練員不僅要具有較高的科學技術和文化知識,還應具有較高的思想覺悟水平以及良好的道德品質。法國作家羅曼羅蘭曾說過:"要流傳陽光到他人心中,總得本人心中有陽光。"我想,我們每個教練的師德就好像這裡的"榜樣"和"陽光".

  我本着熱情服務每一位學員,以誠實、負責、真心、開朗的教學態度,以及"好好"先生的脾氣,將駕培知識詳細、耐心、不厭其煩地向學員講解,傾心傾力毫無保留地向學員傳授,並消除學員的心理障礙。實際操作時,我從易到難地指導學員,教育學員如何應對從簡單路面到複雜路況的變化。對學員的不當操縱即時糾正,讓學員在寬鬆、寓教於樂的氛圍中掌握紮實的駕駛技能。

  誠信不僅是一句口號,更是藍天駕校嚴把教學質量關和嚴謹校風,為學員提供優質服務的綜合體現。誠信意味着付出,也意味着回報。誠信優質辦學,使藍天駕校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站穩了腳跟,贏得了社會各界的交口稱讚。走進今日藍天駕校,教練車穿梭於寬闊、平坦的訓練場,一流的教學場所,洋溢着笑臉的學員,處處都給人留下了舒適的印象。

  服務對於一個企業來說是一個永恆的話題,在品牌盛行的今天,如何將我們的服務達到品牌化,系統化的階段?這就要通過我們的言行舉止,傳導出我們"藍天人"的文化精神,從而實現我們的最佳服務,達到長遠發展的目標。記得有一位美國著名學者曾說過:"你有大象的實力,那你就做大象;你有小蜜蜂的精神,那你就做小蜜蜂,不管做什麼,都要做最好的。哪怕是做清潔工,你都要做一流的清潔工。"話語中彰顯着樸實的魅力。工作沒有好壞之分,只有態度。態度決定一切,正是我追尋的價值目標。我們駕校的整體榮譽感,正是靠我們的努力與維護,去實現客我雙贏。

  我始終堅持把向社會輸送合格的駕駛人才作為工作的唯一標準。讓學員擁有完美的服務是我們奮鬥的目標,全心全意為學員服務是我們辦校的宗旨。我要盡最大努力為學員快樂學車提供方便,弘揚安全教育新理念,樹立成功特色品牌。對未來的發展,我充滿信心。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藍天駕校以雄厚的師資力量、優越的辦學條件、成功的辦學經驗、科學的教學管理、一流的服務質量贏得了廣大學員及各界的好評。作為本校的一名普通教練員,我感到無比榮耀。我堅信,藍天駕校必將成為一流駕駛員培訓的搖籃!(萬冬暉)

您正在瀏覽: 駕校教練員演講稿
網友評論
駕校教練員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