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慶祝"五四" 青年節大會講話稿

慶祝"五四" 青年節大會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慶祝"五四" 青年節大會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慶祝"五四" 青年節大會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各位家長、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們歡聚在這裡慶祝"五四"青年節,舉行兩項活動,即新團員宣誓大會和"走進青春之門"活動。在此,我謹代表學校黨支部向青年朋友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向新加入共青團和走進青春之門的同學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為同學們的成長付出心血和汗水的老師和家長們表示崇高的敬意!

  同學們,97年前的今天,一場以先進青年知識分子為先鋒、廣大人民群眾共同參與的反帝反封建的偉大愛國革命運動,拉開了中國新民主主義革命的序幕,開啟了中國青年運動的新紀元。97年來,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一代又一代青年在愛國、進步、民主、科學的"五四"精神感召下,用青春和熱血書寫了彪炳史冊的壯麗篇章。中國青年運動97年的歷史發展,留下了極為寶貴的經驗和啟迪,我們要牢牢記取、倍加珍惜。

  同學們,青年是祖國的未來,是民族的希望。近年來,我校團委沒有辜負上級領導對我們的殷切希望,在團縣委和學校黨支部的領導下,進一步加強了團的自身建設,把一大批表現突出、學習優秀的同學吸引到團的隊伍中來,積極有效地組織青少年學生開展了豐富多彩的活動,增強了團組織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戰鬥力,湧現出了一批先進典型,為廣大同學樹立了榜樣,發揮了先鋒模範作用。學校團委被評為福州市先進基層團組織。

  今天,180名新團員面對鮮艷的團旗,莊嚴地發出了"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的錚錚誓言。 這標誌着你們已經從組織上加入到了光榮的中國共青團。這不僅意味着你們享有一個光榮的稱號,更意味着你們承擔了團結和帶領同學們一同前進的光榮責任。在此,希望你們牢固樹立理想信念,堅定跟黨走的信心;堅持勤奮學習,力求不斷進步;弘揚愛國精神,錘鍊高尚品德;練就強健身體,磨練堅強意志。處處用團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真正起到先鋒模範作用,為團旗增輝,為學校增色,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貢獻。

  同學們,今天老師和家長代表一起見證了你們"走進青春之門"這激動人心的場面,一起暢想明天華彩的樂章。這意味着你們度過了如詩如畫的少年時代,迎來了風華正茂的青年時代。跨入青年行列是一種使命和責任的象徵。青春不僅是浪遏飛舟的奮勇搏擊,更是日積月累的精耕細作。希望你們珍惜大好年華,牢記老師和家長的厚望,努力學習,不斷進步,在開拓人生、報效祖國,奉獻社會的進程中譜寫出壯麗的青春讚歌!

  最後,祝同學們學習進步,快樂成長!祝老師們、家長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願今天的系列活動取得圓滿成功!

慶祝"五四" 青年節大會講話稿 範文推薦:

  • ·what is 
  • ·we visited&nb
  • ·2a m3u1 
  • ·會 議 議&nb
  • ·no zuo a
  • 您正在瀏覽: 慶祝"五四" 青年節大會講話稿
    網友評論
    慶祝"五四" 青年節大會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