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文明家庭承諾書

文明家庭承諾書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文明家庭承諾書 標籤:兩個文明建設

  講文明從我家做起

  —家庭承諾書

  一、愛黨愛國,遵紀守法。家庭成員要自覺加強愛國主義、集體主義和社會主義教育,擁護黨的領導,遵守社會的公德和職業道德,愛崗敬業、奉獻社會;自覺學法、懂法、守法,不參與**×邪教及其他非法宗教活動,拒絕“黃、賭、毒”進家,以家庭平安促進社會穩定。

  二、誠實守信,倡樹文明。家庭成員要注重家庭美德建設,樹立誠信立身觀念,遵守公民道德規範,自覺增強城市意識,保護公共設施,愛護公共環境;注意家庭文化建設,開展家庭讀書活動,創建學習型家庭;建立健康、科學、文明的生活方式,改變不良生活習慣,爭當文明家庭。

  三、家和鄰睦,尊老愛幼。家庭成員男女平等,講求民主,正確處理家庭成員間的關係,互諒互讓,不鬧矛盾;尊敬老人,科學教子;鄰里和睦,遇事相幫;無不贍養老人,遺棄子女、打人罵街行為。

  四、移風易俗,計劃生育。家庭成員崇尚科學,反對迷信,積极參与文體健身活動,提高居民生活品位,嚴格執行計劃生育政策,提倡晚婚晚育此文來源於:wmjy.net、優生優育。

  五、講究衛生,美化環境。家庭成員講究衛生,無亂搭亂建,亂塗亂畫行為,樓道過道衛生整潔;家庭凈化、綠化、美化;提倡垃圾分類裝袋,不亂扔亂倒,減少污染,保護環境,共建綠色家園。

  家庭代表簽名:

您正在瀏覽: 文明家庭承諾書
網友評論
文明家庭承諾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