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新房鑰匙終於拿到了

新房鑰匙終於拿到了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時辰終於到了,一早我和老公及家人浩浩蕩蕩的,朝着我期盼許久的三室二廳二衛的新房子進發,生怕一旦錯過就會不再出現。

  雖說是板上釘釘的事,但覺得只有房子鑰匙到手了,那才是我的這一信念,昨夜心情還是有些忐忑的。

  這是我期盼已久的事了,三年前就聽說我們搬遷,就經常去到工地上看,拔地而起的大樓,是在我期盼的眼中慢慢升起來的,好雄偉、好壯觀,讓我痴迷愛戀。設想自己如果拿到鑰匙,定會精打細算,依據手中有限的小錢,精打細算,認真的給新房梳妝打扮。

  風雲突變,雷聲過後,細雨亦會時有時斷。公司因第一批拆遷受難,我等第二批搬遷信息若有若無,半真半幻。

  老天不負我心,終於在歷經各種打擊仍堅定不移相信我會擁有的信念。終於等到了這一天。

  有些失望,有些錯亂,新房辦理是如此的繁瑣,一波三折受盡了磨難。今天入住手續辦理是最後一關,仍會讓人有些煩——發號排隊辦,我上午拿到98號,還要到下午才能辦。

  一隊人馬只得到老房處歇息,中午匆匆吃完,又早早折回,湧入一群狂躁等待的人群中間。

  此次不再考驗,按照喊號人的指示,在老公家人能力配合下(笑稱他們是我的司機、秘書),終於把一切手續辦完。

  哈,到驗房時又來了一樁考驗——電梯檢驗恰巧是我們要乘坐的電梯,不能用。還需乘坐鄰單元電梯繞道才能到達,好事多磨怕是只有對我等有這般考驗?無奈,服了吧!

  步履蹣跚總算進入到我期待的房前,期待的喜悅有些退卻,只想儘快看完,再等和物業把一切都交接完。

  又是一陣等待,心緒有些煩,終於等來了“金童玉女”,把一切事情交待就緒,我等已不再有留戀。

  匆匆下樓離開時,天色有些暗,感覺今日陽光原本就不太燦爛,糾結的心也有些釋然:陽光不會天天燦爛,好事總是要歷經磨難,雖說歷經了各種小小的磨難,新房的鑰匙終歸還是拿到手裡邊,哈,內心還是要陽光燦爛。

您正在瀏覽: 新房鑰匙終於拿到了
網友評論
新房鑰匙終於拿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