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愛企業做貢獻演講稿

愛企業做貢獻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愛企業做貢獻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愛企業做貢獻演講稿

  大家好!

  工作這一年來,我從一個剛出校門的大學生轉變為一個研發人員,角色的轉變意味着責任的加重。成為xx的一員,從一名化驗員,一路走來,對於我來說,一切都是既熟悉又陌生的,沒有任何社會經驗可言的我,剛開始的工作也一樣面臨了很多困難。但我堅信只要虛心學習,帶着責任心去做事,就一定能把工作做好。同時,我的同事,也給予了很大的幫助和鼓舞,他們那強烈的責任感、飽滿的工作熱情和一絲不苟的工作態度深深的感染了我。

  在過去一年的工作中,我有九個月的時間是在化驗室工作,在熟悉和掌握各項檢化驗任務的同時,也是我從方方面面對我們的公司有了更深的了解。從精益求精的健康產品,到領先的生產技術和設備,再到“投資公益產業,發展公益事業”的企業理念及廣博的企業文化……是我深深的為之吸引,為之動容,選擇留在這裡,做一名xx人。幾個月前,我的努力得到了公司領導的認可,調到了研發部門,跟隨厚部長做產品研發工作。在這裡,我的第一項工作就是協助厚部長完成飲料產品的保質期觀察工作,和其從研發到生產的對接工作。而我接受到得唯一限制就是一定要使用天然調味品,不能使用添加劑、防腐劑、香精香料等食品添加劑。要用純天然的東西做出最可口的飲料。

  前期的飲料研發工作,在前輩們的不懈努力下,配方已經成熟,現在我們正在做的就是進一步確定怎樣的工藝方法或者怎樣的調整能在保證產品質量不變的同時更能使用與生產,以及生產設備的採購、安裝以及調試工作。在這方面,我們飲品廠的全體員工在何廠長的帶領下作了很多的努力:

  (一) 在設備的選型和採購上

  何廠長通過大量的調查,反覆的推敲和比較,與採購部門溝通在價格和以前基本持平的情況下,使生產線規模從以前制定的每小時3000瓶,擴大到現在的規模是每小時6000瓶,按每年1萬噸產量計算。可以節省一個班次,(12小時),這樣可為公司節約能源,人力等各種費用近300萬元。如果進行24小時滿負荷生產,創造的產值是以前制定的生產線產值的2倍,增加產值7500萬元。

  (二) 設備安裝的施工過程

  前處理設備到廠前,何廠長與蔡總溝通后,把工作能力強,職業素質高的崔xx同志請來我們公司。前處理設備到廠后,何廠長立即與小崔研究確定了施工方案,那時飲品廠只有4位員工,他們不等不靠,自己動手施工,因為技術人員少,施工起來很費力,施工開始階段,是很艱苦的,不懂技術的人員只能邊學邊干,懂技術的員工,完成自己任務的同時還要指導其他人儘快掌握施工的基本技術。但他們堅持完全按照國際標準施工,甚至也達到了國際標準。

  灌裝線到廠后,他們有了以前的學習和經驗,在設動部幾位同事的協助下,僅用了四天的時間就將灌裝生產線安裝到位。

  在施工工程中,崔xx同志接到了家裡的2次電話,他的妻子及孩子都患病,其中孩子住院治療,大家都催他回家看看家人,他每次都說,現在工作忙,過段時間再說,直到施工接近尾聲,他才回去看望家人。他們將xx人習得、悟得、幹得相結合的學習觀和用心、用力、持之以恆的工作觀,發揮的淋漓盡致。

  (三) 初步成型,仍需完善,蓄勢待發

  看看現在的飲品廠的整個生產現場,整個生產線已經搭建完成,施工工作已經開始收尾,下一步我們就要開始設備的調試,以及生產調試的工作啦。我們以每個單品飲料的調試費用3萬元以下為目標,已兌現何廠長在競聘演講中的承諾。現在飲品廠的每個成員都像是一位翹首期待孩子出生的母親一樣,期待着我們的飲料產品問世。

  在人生的辭典里,“愛”一詞最為廣博而深奧。是成長路上的一路攙扶;是孩提時代的追逐與打鬧;是陌生人之間的每一個點頭與微笑;是每天清晨的真心的問好……但對於飲料廠的每一位員工,它顯得又是那麼單純與具體:就是拿出自己全部的智慧與汗水,盡心儘力、腳踏實地的工作,在平凡的崗位上,創造着不平凡的業績。他們一次來表達對公司的熱愛,對公益事業的熱愛。

您正在瀏覽: 愛企業做貢獻演講稿
網友評論
愛企業做貢獻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