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2006年元旦晚會台詞

2006年元旦晚會台詞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2006年元旦晚會台詞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2006年元旦晚會台詞

  開幕詞: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教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晚上好!

  R:普天同慶,一聲爆竹辭舊歲。

  C:大地共歡,萬條綠絛迎新年。

  W:回守猴年,冬雪壓枝桃花謝。

  P:且待雞鳴,春風拂面百花開。

  C:今晚,舉國上下一片歡騰。

  R:今晚,咱們武隆縣城張燈結綵,煙花四射。

  P:今夜,咱們職教中心歡聚一堂合:共度良宵。

  1家鄉美

  W:詩者有云:每逢佳節倍思親!

  P:元旦佳節,誰不想回家與親朋好友歡聚一堂,誰不想守望一下自己兒時生活的故鄉呢?

  C:伴着他們優美的舞姿,讓我們一睹親秀美麗的家鄉。

  R:首先,請大家欣賞 舞蹈 家鄉美

  2好運來

  C:逢年過節,家家都張燈結綵。貼對聯,掛年畫,放鞭炮……這一切的一切,無非圖個喜慶,都想在以後日子裡能萬事順心,行好運。

  R:今晚,幸仁嬌同學就將一首“好運來”送給大家,希望在坐的各位能事事順心,年年好運。

  3找家教

  R:知識就是生命,知識就是力量

  C:如今這個社會,沒有知識是不行的,沒有了知識,也就沒有了立足之地。

  R:世人都慨嘆道: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C:沒錯!前不久,我就看見一位家長,為了讓他的孩子能好好讀書,正在忙着找家教呢?

  R:下面,請欣賞小品 找家教

  4快樂崇拜

  P:崇尚快樂,崇尚美好的現代生活

  W:流行時尚,勁舞為快

  P:今夜,就讓我們一起合:崇拜快樂,快樂崇拜

  5採茶撲蝶

  C:最近,我們學校創辦了一所業餘藝術學校,今晚,就有兩位藝術學校的學員來參加我們的晚會

  R:他們將為我們帶來 器樂合奏 採茶撲蝶

  C:下面,掌聲有請徐建華和邱元亮同學

  6草原晨曲

  P:大家都知道,仙女山上的草坪又寬又闊,那我想,在寬闊的草原上,哼着山歌一定另有藝境。

  W:接下來,我們一起來欣賞一下,由03級旅遊班為大家帶來的舞蹈 草原晨曲

  7當你孤單時,你會想起誰

  C:今晚,雖然我們此刻這麼多人聚在一起,享受快樂!但,難免會有孤單,寂寞的時候。那,任常齡,我想問問你呀:當你孤單的時候,你會想起誰呢?

  R:我啊,當我孤單的時候,我首先就會想到我親愛的爸爸、媽媽……還有我的親朋,好友

  C:嗯,那麼下面,我們一起來聽一首歌,歌名就叫: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8垂直相館

  W:在場的各位都照過相吧,那麼,相片中的你可能比現實中的要可愛、漂亮得多,但一遇上技術不好的照相師的話,那可能就會把你照得面目全非了。

  P:對,照相不只是會按快門就行的。還得真要點本事。下面呢,我們就到垂直相館,去看看他們照相的技術如何?

  9荷花舞

  R:我國著名的散文詩人朱自清曾這樣寫道:曲曲……白花。

  C:嗯,不錯。這是荷塘月色里的一段,荷塘、流水、還有荷花,動靜結合,優雅別制。今晚,讓我們伴着輕快的歌曲,一起在荷塘中漫舞吧!

  10瞬間的花朵

  P:火熱的青春,苦悶的童年,花季,雨季,我們勿勿而來,又勿勿而去。

  W:面對着高樓學府,我們默默地努力;面對着瞬間飄落的花朵,花季少女,開始了她們默默地祈禱。

  11眉飛色舞

  R:一個眼神,一個微笑,都會不經意地給你留下難忘的回憶。正所謂:回眸一笑百魅深!下面,我們同陳敏一起體驗一下 眉飛色舞 的感覺 有請陳敏

  12鄉間小路

  P: 牧童騎着老牛,然後吹着短笛,走在合:鄉間的小路上

  W:下面,劉勇們,將用葉子為大家吹奏一曲 鄉間小路

  P:有請他們

  13有一個美麗的地方

  C:同學們,我們都是地地道道的武隆人,我們都知道武隆是一個風景秀麗,景色迷人的地方。

  R:的確,在武隆,現在有很多風景區,比如說:仙婦山、芙蓉洞、天坑、地縫 等等。

  C:那麼接下來,請欣賞由04計電和旅遊班為大家帶來的舞蹈 有一個美麗的地方

  14 TAKE ME TO YOUR HEART

  P:流行樂壇上,有四大天王的稱謂,他們是劉德華,黎明,郭富城,還有就是張學友。

  C:其中,張學友的一首 吻別 可以說是讓他走紅的曲目之一了,今晚,我們可以一起來聽聽一 英文版的吻別 合:TAKE ME TO YOUR HEART

  15大浪淘沙

  P:長江後浪推前浪,一浪過後,海水退去,留下了細小的沙粒

  W:細小的沙粒緊貼着海灘,接授着海水的洗滌。

  P:下面,我們一起欣賞03級計算機師範班的舞蹈 大浪淘沙

  16友情歲月

  R:在畢業之後,或是在朋友分別過後,我們會真切地感受到友情的可貴。

  C:讓我們同馮寒們一起回顧一下,過去的友情歲月

  17 MUSIC混合體

  P:下面這個節目特別地好看

  W:真的啊,那是個什麼節目呢

  P:它綜合了舞蹈、歌唱還有……我在此就不必先一http://一紹了,現在讓我們先睹為快

  W:請欣賞:MUSIC混合體

  18梁山泊與祝英台

  C;中國流傳着一段悲慘的愛情故事,它演譯了世間少有情侶的悲歡離合。

  R:今晚,我們再來回顧一下,梁山泊與祝英台那悲慘動人的浪漫愛情。

  19穆斯林

  P:印度是一個充滿傳奇色彩的國度,那裡的姑娘能歌善舞,無不使人心怡。

  W:下面請大家欣賞04級綜合高中帶來的舞蹈 穆斯林

  20奔跑

  R:在奧運會上,劉翔以優異的成績,獲得了男子110米跨欄的冠軍。

  C:也就是從那以後,劉翔這個名字,就成為速度的代名詞了。

  R:下面,我們一起來欣賞02級英師班為大家帶來的歌曲 奔跑

  21兔子舞

  W:兔子活潑可愛,走起路來也都是一蹦一跳的。

  P:接下來,我們一起見識一下合:兔子舞

  22月亮女兒

  R:廣袤的大地養育了我們,太陽的光和熱為我們驅走了嚴寒,照亮了我們幸福的生活。

  C:夜晚,深遂的天空高懸一輪明月,月光揮散在整個蒼穹浩宇之中,

  R:在靜謐的月光照射下,讓我們一同來欣賞一首歌曲合:月亮女兒

  23奉獻

  P:為人師者,不光是要能教書育人,還得具備樂於奉獻的精神。

  W:對。沒有奉獻,哪有收穫呢!接下來,我們一起來欣賞一段舞蹈合:奉獻

  24難忘今宵難忘今宵,今宵難忘。短暫的時光勿勿而去,今晚,將

  成為我們永久的回憶。在這優美的歌聲中,我們的元旦晚會到此結束。祝願大家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中有新的收穫。晚安!

您正在瀏覽: 2006年元旦晚會台詞
網友評論
2006年元旦晚會台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