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致運動員演講稿

致運動員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致運動員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致運動員演講稿(一)

  金秋時節,國慶佳節即將到來之際,致和鎮趣味體育運動會隆重開幕了!在此,我謹代表鎮黨委、政府向運動會的開幕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全體運動員表示親切的慰問!向精心籌備本次運動會的全體工作人員、教練員、裁判員以及無私為我們提供場地的致和中學表示衷心的感謝!

  機關運動會是機關文化建設的重要內容,是各辦(所)展示精神文明建設的平台,也是同事之間相互了解、增進友誼的有效途徑。過去,致和鎮也多次舉辦過類似的活動。但是自從20XX年汶川特大地震發生以來,全體幹部職工日以繼夜、全身心投入災后重建、基層基礎工作、農村產權制度改革及其他重點工作當中,放棄了許多參與體育鍛煉的機會。鎮黨委、政府在安排落實上級下達的各項工作任務時,也始終關心關注着每一位同志的身體健康。

  今天的運動會旨在“拋磚引玉”,為我們的幹部職工創造條件,使大家都能夠在緊張工作之餘積極投身到全民健身行列中,讓體育鍛煉經常化,個人健康生活化,同時把體育運動“團結”、“拼搏”的精神轉化為推進致和跨越發展的巨大動力,激發大家同心同德,艱苦奮鬥,以更加強建的體魄、更加飽滿的熱情投身於建設美好新家園的征程中。

  最後希望全體運動員大力弘揚奧運精神,公平競爭,頑強拼搏,賽出水平,賽出友誼,賽出風格。希望全體裁判員認真負責,公正裁決,切實維護比賽的公平性、純潔性。共同努力把本次運動會辦成隆重、熱烈、精彩和友誼的盛會。

  謝謝大家!

  致運動員演講稿(二)

  下午好!

  首先我向今天來參加親子趣味運動會的家長們,致以真誠的感謝!感謝你在百忙中抽出時間來參加運動會,感謝你對我校工作的關注和支持。

  其次,請允許我代表實驗小學的全體師生,向熱心參與本次運動會的所有家長們說一聲感謝,道一聲:你們辛苦了,今天的運動會能順利舉行,圓滿結束,離不開你們的大力支持。

  短短的一個多小時,緊張而激烈,但更多的是歡歌和笑語。操場上留下我們矯健的身姿,助威的吶喊,興奮的笑容。家長們,今天的運動會讓我們重溫了學生生涯;孩子們,今天的運動會定會在你們的小學生活塗上彩色的一筆。本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重在參與”的口號,我們的親子運動會緊張、激烈而又充滿團結友誼的氣氛。在這樣的氣氛中,全體家長和小朋友們積极參与,頑強拼搏,

  賽出了風格,賽出了水平。

  家長們,同學們,我們開展親子趣味運動會的目的是為了強身健體,倡導積极參与和敢於競爭的意識。“每天鍛煉一小時,幸福生活一輩子”,讓我們在工作之餘,學習之餘,走向操場,走進大自然。最後衷心祝願大家,人人都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致運動員演講稿(三)

  拼搏者,你是賽場上最亮的點。在你的眼中,不在乎勝利的歡樂和失敗的眼淚,完全只是為了展示生命跳躍的節拍。

  拼搏者,你是生命樂章中最響的音符。在你的心中,只有不停拼搏的信念,用自己堅實的步伐去邁開人生新的旅程。

  場上的拼搏者,你是我們永遠的驕傲!

  英雄!

  成亦英雄,敗亦英雄。你永遠是我們心目中真正的英雄,第一個衝過終點的人當然是我們的偶像,而尚在跑道上為了奧林匹克精神奮力拚搏的,更值得我們敬崇、永不放棄,永不服輸、終點並不是真正的終點,體育必將衝破人類的極限。

  或許失敗對於你來說是一種恥辱,是一種希望的破滅。幾個月的艱辛訓練和滿懷的希望在一剎那間付諸東流,令你沮喪,令人悲傷,但看看你用盡全力奮力拚搏的一剎那。眼眶中含着淚水的我們不這麼想,你是勇敢的,你是堅強的,你用你那頑強的意志完成了你的任務。看成敗人生豪邁,我們應從頭再來,為你感到了驕傲。

  愛你

  蔚藍的天空下,有你矯健的身影,熱鬧的操場上,有你堅定的步伐,美麗的鮮花後有你辛勤的汗水,我們的喝彩中,有你的自豪與驕傲!

  體育健兒們,我們知道你們的辛勤,我們了解你們的辛苦,加油吧!不論你是成功還是失敗,我們都是你們堅強的後盾,勝也愛你,敗也愛你,我們永遠支持你,你們永遠是“最特別的存在”。

  加油!

您正在瀏覽: 致運動員演講稿
網友評論
致運動員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