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冰雪奇緣觀后感作文

冰雪奇緣觀后感作文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冰雪奇緣觀后感作文 標籤:春晚觀后感

  愛似晴空——《冰雪奇緣》觀后感

  河南省鄭州市緯五路一小學五年八班 張馨予

  最近,我看了一部美國迪士尼的3D新片《冰雪奇緣》,這部片子畫面神奇瑰麗,內容曲折離奇,故事感人至深,我深深地感覺到——愛似晴空。

  這部電影講的是一對善良姐妹的故事,當姐姐愛莎公主不小心用魔法傷了妹妹安娜時,愛莎的心很痛,她愛安娜,她絕對不允許自己再傷害到妹妹,傷害他人,她把自己關在房間里不出來。當我看到姐妹倆之間的感情就被那一扇門隔開時,我想愛莎要是天生不會魔法該有多好啊!她們可以快樂地在一起,可是事實就是那麼無情。

  直到愛莎成人了,要舉行加冕儀式,王宮的大門終於打開了,愛莎和安娜再次相見。她們也見到了各國前來道賀的王公貴族,因為安娜執意要與一個剛認識的王子漢斯結婚,愛莎不願看到妹妹上當,但是妹妹又不聽她的,愛莎沒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被自己掌控的魔法使得冰雪覆蓋了阿倫代爾小鎮,小鎮從夏天變到了冬天,人們生活在寒冷和悲哀中。愛莎為了贖罪不願見人,一口氣跑到一座孤山上面,用強大的魔法在那裡建造了一個冰雪城堡,五彩的雪花,閃亮的冰建築,雕樑畫棟的牆壁,再配上美妙的音樂,讓我感覺像到了仙境一樣。但是畫面雖美,我卻為她們姐妹的命運擔憂,為她們姐妹的分別感到深深的惋惜。

  安娜回到王宮后,才發現與她一見鍾情,想結婚的那個王子漢斯是個野心家,原來他蓄謀已久想篡奪愛莎的王位。安娜後悔不聽姐姐的,她要去找姐姐。她不顧危險,在熱心腸科斯拖夫的幫助下,踏上了尋找姐姐的冰雪之路……

  歷盡艱難終於找到了愛莎,安娜請愛莎回去,漢斯王子卻要殺愛莎奪王位,當他殺愛莎時,安娜跑過來擋住了那一劍,同時安娜變成了冰人。安娜的心也給冰封了,這次比小時候那次嚴重多了。安娜需要愛來喚醒,愛莎抱着冰人安娜大哭起來,奇迹出現了,慢慢的安娜蘇醒了過來。看到這裡我好高興,心中的一塊石頭終於落地了。我感覺愛莎、安娜用自己的生命為別人付出,這是愛的最好詮釋。

  最後漢斯王子被趕回他的國家,愛莎也學會控制自己的魔法了,把阿倫代爾又變回了生機勃勃的夏天,這時舉國上下,一片歡騰。

  是啊!愛的作用是如此的強大,能使冰雪天地變成晴空萬里——愛似晴空。正如那首歌唱的: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願天下人人都會愛別人,人人都被別人愛!

  指導老師:譚敏、韓瑩

您正在瀏覽: 冰雪奇緣觀后感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奇緣觀后感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