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運動會方隊廣播稿

運動會方隊廣播稿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小景

  篇一:運動會方隊廣播稿

  現在走來的是99025班,天空閃爍綠松石的光芒,年輕的春天充滿希望;

  我們帶着嶄新的力量隨春天而至,鮮花將為我們開放;

  我們來自東西南北,源於四面八方,有緣才能相聚,有心才會珍惜 ,我們的心朝着同一方向眺望,

  我們心相連,手牽手。團結成就我們舊日的輝煌,今天年輕的心萌動新的希望。

  我們青春飛揚,我們團結向上,我們相信有夢的地方就會有飛翔。

  篇二:運動會方隊廣播稿

  放飛理想、放飛激-情、勇往直前、永不言敗,99031班正踏着朝陽,激-情豪邁地走過來;這,是一個奮發向上、充滿朝氣的班級 ,他們步伐矯艦精神抖擻,在向你我莊嚴的宣告:99031班,本界運動會上最亮麗的風景線!

  我們同歡樂、我們共追求,我們馳騁賽嘗揮灑豪邁,讓我們的熱血無悔地沸騰吧!加油吧!運動健兒們!勝利,將與我們99031班同在!

  篇三:運動會方隊廣播稿

  “造化鍾神秀,大地青未了。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看!99033班這個團結向上,激揚個性的集體邁着整齊化一的步伐,昂首闊步地向我們走過來了,這是一個充滿愛心和魅力的集體,同心協力--事故他們彼此的默契,頑強拼搏--是他們永恆的信念,永爭第一--是他們不變的追求。在這次遙感信息工程學院第二屆春季運動會中,99033班全體同學 集體宣誓:將在比賽中奮勇爭先,賽出成績 ,賽出風格,賽出個性。讓所以人為他們大聲吶喊“99033--加油!!!”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方隊廣播稿
網友評論
運動會方隊廣播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