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運動會方隊入場詞

運動會方隊入場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運動會方隊入場詞(一)

  “現在無精打采地向我們走來的,是人民教師方隊。這是一支表面風光,內心彷徨,容顏未老,心已滄桑,成就難有,鬱悶經常,比騾子還累,比螞蟻還忙。有着光榮傳統的學習型隊伍,在很短的時間裡,他們完成了由主導型向服務型弱勢群體的轉變。為了構建和諧社會,他們毅然放棄了教師主導地位。現在他們走過來了!他們身穿皺巴巴的校服,面黃肌瘦,頭戴八條禁令,脖子上圍着五個嚴禁,腳踏三條底線,肩扛各種考核指標,左手捧着黨風廉政責任制,右手捧着安全責任書,腋下

  夾着各種職稱考試複習題,包里裝着各科高考學案、教案材料。他們目光獃滯,聲音沙啞地喊着口號:‘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學生毀我千萬遍,我待學生為初戀!不向國家要待遇,不給領導添麻煩。’

  他們正走過主席台,領導問候‘同志們好’。

  教師方隊回復‘為學生服務”。

  領導說‘同志們辛苦了’。

  教師方隊整齊地回答‘堅決不要漲工資’!

  運動會方隊入場詞(二)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二年級女子方陣。他們手持十四個班旗,朝氣蓬勃的向我們走來。56位旗手來自14個班級。他們每個人都洋溢着青春的朝氣,流淌着鮮活與靈氣的脈動。從他們志氣的臉上,可看到崇高的理想,志比天高的英氣。看:他們手中的旗幟,向您展示他們的天地。

  智慧星群---充滿智慧的星星,聚成了一片美好的星空,願智慧光芒與星同閃。

  時代天驕---時不我待,一飛衝天。

  靈動地帶---運動於身,靈動於神

  靜雅園----寧靜優雅,共伴四班。

  星雲軒---59顆明星在數朵雲彩上建築我們溫暖的家園。

  集英笑園---這是一個才子云集的,充滿笑聲的家園。他們有一個響亮的口號:集英笑園,勇往直前,才子佳人,五星璀璨!

  真心英雄——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陽光八班---在追求夢想和進步的道路上,無論成敗與否,我們心中都會充滿陽光。

  峰頂雄鷹---搏擊蒼穹,我主沉浮。

  終結者X---正義的化身,強者的代名詞。面對一切邪惡所向披靡。

  英才銳旅----我們擁有共同的目標,一樣的理想。這就是我們共同的名字:英才銳旅

  神采飛龍----龍嘯九重。一飛衝天,氣勢如宏。

  終極十三----不是結束,而是開始。我們將在人生的舞台上舞出輝煌,舞出精彩。

  鴻儒閣----我們是荒原上引頸長嘯的狼,面對狂風的鷹。

  二年級,一個積極向上。團結奮進的集體。

  動作一:(一個八拍)

  他們舉起的是責任,埋下的是未來希望和成功的種子。

  五彩的綢帶,預示這裡星光燦爛,這裡群星璀璨

  看:舞動的五環,它展示給人們的是生命的多彩和矯健。

  動作二:

  中間的花朵,象徵生命勃勃向上的生機,周圍奔騰的旗幟,預示時間的流動,和奔騰不息的生命之舟在前行。中間上下飛舞的綵帶,那是生活中五彩斑斕的時刻和瞬間。

  求實的生活使我們成長,使我們明智,使我們志向高遠。我們熱愛這片沃土,我們熱愛這片天空。求實------我愛你!

  運動會方隊入場詞(三)

  開場白:金秋十月,天氣是多麼的晴朗,神舟六號勝利升空,順利返航,我們翠柏中學第11屆田徑運動會就在這個舉國歡慶的日子裡召開了。翠中人必將肩負起民族振興,國家富強的歷史責任,去開拓更好的明天。我們將通過本屆運動會展現出翠柏學子的良好精神風貌,堅持友誼第一,比賽第二,以優異的成績向祖國獻禮。

  國旗隊:雄糾糾,氣昂昂,秉承翠中光輝歷程,帶着滿腔的熱情與活力,正踏着整齊有勁的步伐向我們走來的是國旗方隊。國旗手們一絲不苟,嚴陣以待,體現了翠中人嚴謹求實,團結奮進的優良傳統;他們氣宇軒昂,精神抖擻,象徵了翠中人開拓創新,勇往直前的精神風貌;他們矯健的身姿,颯爽的風采,伴隨着莊嚴的國旗,正預示着翠中人將永遠走在教育戰線的最前列!

  校旗隊:看到校旗在風中飄揚,我們心中頓時湧起無限的愛校之情。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校旗隊,挺拔的翠柏,正在燦爛的陽光中號召着我們,我們的校旗永遠升騰在每一個翠中人的心中。

  會徽隊:走在其後是由四名運動員護衛的會徽入場,他們矯健的步伐充滿的青春的朝氣,在“更高,更快,更強”的體育精神指導下,他們向我們訴說著一代又一代翠柏學子的成長。

  鼓號隊:聽!什麼聲音震耳欲聾,那齊齊的鼓槌正敲響着時代的聲音。那嘹亮的軍號正吹響着時代的凱歌。看!是我們英姿颯爽的鼓號隊隊員們正伴着進行曲精神抖擻步入主席台前,雄壯的鼓號聲催人奮進,那是在為運動健兒吶喊、助威,那是在為青春歌唱。

  紅旗隊:總想對你表白,我的心情是多麼豪邁;總想對你訴說,中國已走進新的時代。高高飄揚的紅旗展示着時代的風采,高高飄揚的紅旗,讓我們繼往開來。現在,進入主席台前的是紅旗隊,這是紅色的海洋,它象徵著激情在燃燒,不可阻擋,他象徵著熱血在沸騰的少年投身於運動場,讓身體更加強壯,將來為祖國爭光。

  花束隊:這是花的海洋,這是青春在歌唱,鮮花伴着陽光,我們的心情在激蕩。現在走過主席台的是花束隊,隊員們臉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他們個個朝氣蓬勃,神采飛揚,我們相信,有他們的相伴,運動會的體育賽場會繽紛奪目,破記錄的槍聲會連連震響。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方隊入場詞
網友評論
運動會方隊入場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