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四季匆匆

四季匆匆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得得9

  任何東西只要用心欣賞就會發現它獨特的魅力。

  春天,最美的萌芽。河邊的柳樹發出了小小的嫩芽,腳下那片荒漠發出了小小的綠芽,小綠芽冒出了頭,極為可愛。小綠芽為春天添了一點生機。

  夏天,是豪爽炎熱的季節。夏天天會炎熱,但到傍晚卻給人清涼和舒服。“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星光燦爛,風兒輕輕。一天為末,以地為席,這樣坐在地上,享受着夏日的清爽,聽着一池蛙叫一片蟲鳴,遙望着那綴滿星星的夜空。凝望那滿天大大小小,忽閃忽略的繁星。我的心一動,星星點綴了夜空,把它們的光澤撇向大地,不管是有名的星星還是無名的星星,它們都在默默的發著自己的光芒。

  秋天,我最愛秋風。秋天來了,天高雲淡,蔚藍的天空中,大雁成群結隊的飛往南方,它們有時排着“一”字形,有時排着“人”字形。秋天,大部分樹葉都在慢慢的變黃,有的已經枯落下來了。唯有楓葉紅了起來,火紅火紅的,為秋天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真是“霜葉紅於二月花”啊!

  記憶中的冬最純潔的是雪。那雪潔白如玉,像是天空派下來的小天將,還是月宮桂樹下落下的玉葉呢?雪花像美麗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飄似飛,像天使賞贈的小白花;忽散忽聚,飄飄悠悠,輕輕盈盈,無謂是大地的傑作!只見眼前的雪花像蝴蝶一樣調皮,一會兒落下層檐下,一會兒落在樹枝上,還不時的飄在行人的臉上。

  在刺骨的風中等待,等待,等待下一代春的來臨。

您正在瀏覽: 四季匆匆
網友評論
四季匆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