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運動會稿件之跳高跳遠(1)

運動會稿件之跳高跳遠(1)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小景

  

致三級跳運動員向前沖吧 把所有的希望 都灑在這幾十米的跑道上

   加足油吧 把所有的汗水 都融在這十幾米的坑道中吧 一 二 三 跳!跳一陣有力的助跑后 你騰空躍起 頓時—— 你舒展開矯健的羽翼 然後—— 就會有個屬於你的距離 無論遠近 都是青春的風采 無論勝負 都是動人的旋律曲線——致跳高運動員

  

你縱身一躍 留下一條美麗的彩虹 那七彩的色澤 就是你燦爛的笑容 也許 那是一條完美的拋物線 那均勻的尺度 盡在你的把握之中 或許,那是一條盤旋的DNA 生命存在的意義 被你細細描述致跳遠運動員

  

助跑、踏條、騰空、落地一條美麗的弧線一個輕捷的身影從眼前掠過踏在沙坑走向勝利!跳高與人生目標操場一角沙坑上,一根竹竿靜靜的恆在兩個木架子上。距竹竿七八米的西南角,一個運動員深邃的眼光注視着竹竿,右腳輕輕地往後一蹬,開始助跑,漸漸地速度在加快,在離竹竿約兩步的地方,他左腳用力一蹬,隨即右腳向上一抬,繼而整個人越過竹竿,輕鬆着地,竹竿依然靜靜的躺在木架子上,他成功了,這個高度只是他跳的最低高度,就象是他人生路上樹立的第一個目標,以後還有更高的目標等着他去實現,他還能這麼輕鬆就實現了嗎?竹竿慢慢地往上抬高,運動員一次又一次地越過了。竹竿每抬高一次,運動員付出的汗水就要多一分,是的,人生路上,哪有平坦的道路,你想多一分成功,你就得多復出一份汗水。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稿件之跳高跳遠(1)
網友評論
運動會稿件之跳高跳遠(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