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夜晚的呼吸在跳動

夜晚的呼吸在跳動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得得9

  聽着自已的心跳聲,注近變得越來越大,我忽然像是抓不到什麼東西一樣,難過的哭的像個小孩,越哭越難過,最近的傷感氣息一點一點的不進,像是抽出了我的靈魂,留下的只是一個空殼,出走去遠方,看不到也摸不到,用力的去呼吸出節奏,這只是一個過渡期,等過去了也就會沒事了,想法自私的秘不可宣,我想這也只能是我自已。一渡天真的以為,迷失了好多事情,大多的人都認為我錯了,可是沒有錯怎麼又會對,或許想要表達的只有文字,這個世界我早已表達的讓人看的一清二楚,有好多人都說這樣的感情是表達不出來的,像我這樣的人只能高度的遠遠看着,樣子都是那樣讓人抓摸不透。或許接觸了太多的人和事,才學會了怎麼去看代這一切,到最後傷的總是自已,每個人永遠都會這麼覺得,心裡的恐懼和空虛像是在我的心裡刺開了一個洞,然後將其全部都放了進去,排徊不停的在排徊着,就算我努力的想叫疼,最終還是無寄以事,忽然就面無表情的把淚流下來,老實說我從來沒讓人在我的表情上看出一點破綻,永遠也都猜不出來,如果開心了想着也會笑,如果難過了想着也會苦腦。有時候只是在乎太多了,把枕頭枕多高也想不通,淡定和傷感在我眼裡算什麼?也只是一個外表,或許內心不是這樣想的,瘋狂可以讓人忘掉很多不想記起的事,高傲想是讓別人覺得你很惹不起,瘋狂加上高傲你就會徹底是一個瘋子,到那時別人都不想看你一眼,不能擁有的太多,到最後所剩的都不會給你留下。

  我又在轉移了很多話題,只是什麼都可以寫進去,就是不能沒有悲傷,好像這已經是我人生當中必不可少的事情了,寫文字的時候我是悲傷的,寫完文字的時候我是快樂的。糾結在這兩者之間,就是一個循環問題,我一路上跌跌撞撞,忽然又想起了那回不去的時光,又是那麼沉重的將所有事都落在肩上,我努力的想站起來,卻發現連背都背不起來,就這樣一路停在原地,想做出所有的準備將它摧毀。剛看完了那部電影《猩球崛起》,就有好多想法在腦海里打轉着,侵犯這一切的也只不過是人類,還是自已,能改變自已的人也只有自已。

  我拿起手機,看到了我姐給我發的信息,“你別老總是對我說你是一個人,有很多時候我也是一個人,其實我討厭你這樣說,如果有空的話就去看一下《星空》,這部電影很溫暖,現在的你是需要這種溫暖的”看完后發獃了幾秒鐘,就把手機合上了,我不明白我姐為什麼從沒在我的面前展現過軟弱,一副在我的眼裡很堅強的樣子,其實你也只是像我一樣在一個人的時候傷心難過,被同情的卻害怕的不敢去接受,今天在你掛電話的時候,我一個人哭了好久,想要和你瀉訴這一切,卻害怕被你罵。“你的心裡在想什麼我真的不知道,我看到的只是悲傷,你想的東西太複雜了”其實你又何嘗不是這樣,我好想有那麼一天我們能一起放聲的大哭,說我們真的好累。那就不用再各自坐在角落裡流着那不為人知的眼淚了,我想我們有時候只是太堅定了,如果丟棄掉的東西想再一次的找回,我只能無力的去事從,因為知道好好的去珍惜了。忽然想到如果做錯了一件事,會讓身邊所有的人都氣我,然而這樣就只能在自責自已,想要補過自已的錯,而誰卻都不願意接受,連一句解釋別人都不想聽。

  天氣注近變得好冷,披上一件大衣,心裡感覺好暖合,因為我終於可以穿上我理想的樣子了,任意的想張狂自已的樣子不是只有別人,而我也是其中的一個,站在午後的陽光下,揮散所有的過去,思念的冬天就這麼來了,手機里播放着那首《你的自由他的溫柔》,外面的城市忽然就這麼安靜了下來,狂妄的那些人消失在了每個街角,或許在家裡敲打着電腦,坐在沙發上看着無聊的電視節目,連一點打鬧的氣息都不想再有,破壞的東西在這一刻用膠水粘了起來,像是玩具壞了一樣。我們看到的東西都只是一個表面,想要擁有表面或是內心,還是表面的東西多過內心,一種氣味從遠方飄鼻而來,堅定的東西好像也被帶走了,就像回不去的過去也回不去了。

  你坐在左邊,我坐在右邊,陌生的分角線讓我們失去了自我,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而我也不是,帶上耳機,音樂中滴滴答答就響起了那首《不是故意》。

  拿起一本小說就走去教室,風吹起,冰涼的感覺穿透全身,身在其中冷顫的在發抖,我笑笑一過,走進了迷霧當中。

  本人:

您正在瀏覽: 夜晚的呼吸在跳動
網友評論
夜晚的呼吸在跳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