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大學生運動會稿件

大學生運動會稿件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pp958

大學生運動會稿件 標籤: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大學生運動會稿件

  1

  蔡元培先生曾說過:"有健全之身體,始有健全之精神;若身體柔弱,則思想精神何有發達?或曰,非困苦其身體,則精神不能自由。"今日健兒奔赴賽場,強健體魄,壯其魂精,享人生之樂事,田徑賽者你追我趕,策馬揚鞭;鉛球運動員聚集能量,擲出優弧,跳高選手矯健一躍,落如流星……勤於體,方能精於思,南開的運動健兒們,加油!在賽場上拼出自己的風采!

  2

  南開,有太多難忘的記憶與風景。馬蹄湖畔,荷花池裡清幽的倩影,暈染了出淤泥而不染的氣質;主樓前,總理像眼中溫柔的目光,教誨着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理想;今天,運動場上,你們就是南開最靚麗的風景線,拼搏,勇敢,堅韌,不懈,你們用行動和汗水撐起了南開厚積薄發的精神。加油,掌聲永遠為勇者而響!

  3

  碧空萬里,雲朗風清,你是那翱翔的雄鷹,與天比高,與地比傲;

  茫茫草原,一望無際,你是那疾馳的駿馬,竹被雙耳,風入四蹄;

  波濤滾滾,水勢滔天,你是那溯江的游魚,中流擊水,破浪乘風。

  百日備一戰,破釜沉舟,迎難而上;十年磨一劍,利刃出鞘,直指穹蒼。

  你的汗水不會白白流失,你的努力不會被人忽視。奔跑,跳躍,頑強進取,永不言敗,實現你的期待,書寫你的精彩!

  看得見你眼神堅毅,目視終點;

  聽得到你吶喊鏗鏘,步音穩健;

  覺得出你激情澎湃,心懷木炭。

  刀劍交鋒,方顯英雄本色。前進吧,迎難不懼;衝鋒吧,所向披靡。

  盛宴已備,只待勇士一朝凱旋,醉和金甲舞,雷鼓動山川!

  4

  目標越接近,困難越增加。征服困難的條件是簡單的,只要艱苦一時、忍耐一時,抱着信念,永不回頭,為了你心中永恆的目標,為了你奪取勝利后的微笑,不要拒絕眼淚和汗水,向著理想飛翔,青春的你我,藍天下的未來。

  5

  你們在八里台的運動會汗灑操場,我們在津南的軍訓中揮汗如雨。

  如果條件能允許,我們要前去助威鼓勵。

  可是時間,終不能讓我們相聚。

  我們不會抱怨軍訓的苦累,因為內心明白這是磨礪。

  我們的心裡再不會叛逆,做一個優秀合格的南開人。

  我們說南開為人稱道的魅力,不及第一次踏進校區,時光流逝心中更加堅定。

  如果兩個校區連在一起,走上四年只為擁抱你。

  吊墜了我們的人生,難忘。

  我們聽見有人唱着古老的校歌,唱着今天還在繼續傳承的。

  就算我們無法前往,沒有悲傷只有惋惜。

  如今只為你們送去一聲聲祝福與鼓勵。

  津南區,南開區,津南有軍訓。

  海河園,八里台,八里台有運會。

  6

  如火驕陽,蓋不過的是場上健兒熱情高漲

  聲聲吶喊,激起的是選手們的鬥志昂揚

  場上的他們

  凝神靜氣,等待着裁判一聲令下指引他們奔向戰場

  俯下身姿,承載着學院的希望和勇往直前的力量

  恣意奔跑,釋放着青春的活力奔向屬於他們的勝利曙光

  讓我們一起為他們加油,為他們吶喊為他們奉獻力量見證他們的鋒芒。

  7

  忘卻累與痛,為南開風采拼搏;

  盯緊榮與辱,為學院榮譽而戰;

  你們是夢之隊,冠軍蟬聯,依然勇往直前;

  你們是風之子,金牌夢想,永遠瀟洒沙場;

  考驗速度之時,若離弦之箭,飛向終點;

  展現靈活之際,恰輕巧之燕,勾曲畫線;

  周遭群雄,我自橫刀向天笑;

  正面強敵,必會責任雙肩挑;

  威風八面,神采奕奕英姿俏;

  武藝卓倫,勇往直前我自傲!

  8

  心中堅定的信念,腳下沉穩的步伐,你用行動訴說著一個不變的真理。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希望在終點向你招手。所有經歷風雨的溫柔與堅強,所有衝破捆綁的熱愛與癲狂,今天,你終於站在這年輕的戰場,我會為你驕傲鼓掌!加油,環科院的體育健兒們!

  9

  宮本武藏曾說:"誰能阻止年輕的武士們去赴死呢?"同樣,誰又能阻止你們前進的腳步呢?秋風會帶走你臉上的汗水,而你們,又會帶着我們的呼喊邁向終點。只要你們還在賽場上,就不會把勝利拱手相讓。我們期待,期待着運動員們將勝利帶回我們學院,將喜悅傳遞給每一個人。

  10

  加油吧,學院的運動健兒們!陣陣有力的步伐,聲聲有勁的吶喊,運動場上灑下我們青春的點點滴滴。旗搖搖,鼓聲聲,這裡擋不住的事青春活力;槍聲響起,"預備起跑",擋不住得是健兒們如火般的氣勢。英雄捨我其誰,勝利當仁不讓,聲聲誓言浸透着健兒們的昂揚鬥志。不畏艱險,衝鋒在先,這是我們的傳統。勇士們,沖!

  11

  距離在場,長不過腳下的堅持

  終點再遠,遠不比人生的路途

  這不是勝者為王,更不是負者難堪。而是在青春中鼓起勇氣對以往自己的挑戰。努力便是成功、拼搏便是無憾。這一刻,忘記自己、忘記對手、忘記成敗,讓觀眾台逐漸模糊閃過的畫面,讓自己在場上灑下汗水留下無悔的言辭。

  青春但求無憾

  青春但求挑戰

  青春但求拼搏

  12

  踏上跑道,是一種選擇;到達終點,是一種精神;馳騁賽場,是一種勝利。盡情地奔跑吧,你的風姿,你的豪情,用汗水裝點青春,用步伐丈量生命,向著終點一往無前地衝刺吧!近了,近了,前方就是終點,加油啊!觀眾在為你吶喊,賽場都為你驕傲,前進,前進,前進進!

  13

  陽光明媚下,

  是你瀟洒的風姿;

  風蕭蕭吟里,

  是你堅定的目光;

  熱情滾滾的跑道上,

  是你青春的步履。

  帶着希望,

  帶着激情,

  帶着勇氣,

  你這般自由地

  踏上了這片運動場;

  向著前方,

  向著夢想,

  向著榮光,

  你這般執着地

  開始了遠航。

  我們為你喝彩,

  我們為你驕傲,

  加油,運動員!

  你們就是青春的榜樣!

  14

  泰戈爾在詩中說"天空不留鳥的痕迹,但我已飛過"也許有人無法到達彼岸,但我們共同擁有大海,你用行動訴說著成功的意義,運動場上有無數成績的高峰,而我們只是選擇了向更高處攀登。不為掌聲的全是,不為刻意的征服,不為失敗的痛苦,只為辛勤的汗水化為快樂的回憶,只為努力的追求邁向非凡的成功。

  15

  數英雄,今朝幾何,盡在我南開校園。獵獵西風舞賽道,兒女風流盡屬。建安貌,竹林骨,繼故地往聖依然,仍具故事,馬耳春風,三千弱水上,一瓢歸吾土。

  問意氣,把酒當年簫鼓,競技今日翹楚。茵茵芳草閃英姿,恰於吶喊深處,非生平,不論出處。鐵血何比此江山,人才輩出,脫逸超拔,當今屈指數。

  16

  初升的朝陽下拼搏的汗水映出斑斕的激情,初秋的微風中飛舞的長發透出颯爽的飄逸。競技場中我們用青春揮斥方遒,頒獎台上我們的笑顏綴滿天空,觀眾席上的吶喊聲為運動員們迸發出無窮的力量,鼓舞着他們創造輝煌。來吧!同學們,讓我們再次吶喊,為我們的隊員加油!

  17

  拼搏對於生命是一次執着的旅程,獎盃對於人生是往日的憑證,揮灑汗水,奮力拚搏,讓今天的汗水譜寫未來的路,讓今天的努力換做未來的歡笑,我們相信,南開學子定能表現出他們的風采,南開學子,定能在田徑場上傲視群雄!每一位運動員,都是我們的期望,我們相信你們定能在運動會上一展英姿!

  18

  又是一季運動時,鮮衣怒馬少年郎。

  湛湛長空,綠茵紅場。吶喊助威取代了暮蟬繚亂,相持鼓舞取代了陌生疏離。澎湃洶湧的情感在血液里潛伏,時刻準備着,所向披靡,席捲風光。

  這是榮耀又迷人的秀場。承載的,是道道信任期待的目光,支撐的,是澄誠同爭榮光的冀望。

  且看我南開青年,意氣風發,馳騁賽場。育新生之萌櫱,激青春之波瀾!

  19

  也曾指點江山,激揚文字,到今日披荊斬棘,逐鹿賽場;也曾錦心繡口,妙筆生花,現如今身姿矯健,問鼎桂冠。

  寒窗里白衣秀士,亦是壯志凌雲豪情健將。任誰說百無一用是書生,看我院學子今朝一展雄風!承天地靈氣文學藝術術業有專攻,匯宇宙華彩南開之光光照田徑場。今日,你們是南開才子,更是學院英雄!

  20

  彩旗高舉,飛出如梭矯健影; 鼓擊春雷,直破終點遠遠回。 歡聲震地,驚退敵軍征戰氣;金碧樓西,銜得錦標第一歸。今日沙場秋點兵,短跑運動員們,你們起跑線上緊繃的身姿蘊藏着千騎卷平岡的霸氣,綠茵場中飛騰的身影詮釋着欲上青天攬明月的豪情。揮斥方遒的書生意氣,此刻便當投筆從戎!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運動會稿件
網友評論
大學生運動會稿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