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副校長元旦國旗下的講話

副校長元旦國旗下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pp958

副校長元旦國旗下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副校長元旦國旗下的講話

  程鴻生(副校長)

  點贊2014

  老師們,同學們:

  仰望國旗再一次升起,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會涌動着不一樣的情懷:激動、興奮、自豪、憧憬和期待------

  2014年是令人難忘的。國家主席習近平在2015年新年賀詞中說,"為了做好這些工作,我們的各級幹部也是蠻拼的,我要為我們偉大的人民點贊。"

  點贊國家,我們正趕上一個偉大的時代。2014年,中華兒女激揚中國夢,弘揚核心價值觀,寫下了濃墨重彩的答卷。國家全面深化改革,改革強勢推進;"重拳反腐"、"依法治國",凈化政治生態;高揚"公平、正義",關注民生,謀取人民福祉;揚帆致遠,開創外交新局,"一帶一路",展現出鮮明的中國特色、中國風格、中國氣派。紀念孔子誕辰2565周年,公祭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對文化傳承的自覺,對人類文明的思考,彰顯大國的歷史責任和天下情懷。

  點贊學校,我們正生活在一個奮進的家園。2014年,我校繼續深化課堂、課程、評價、人才培養方面的綜合改革,依靠教師發展學校,紮實推進小班化改革,建設現代學校制度,突出特色辦學,創立了科技班,開闢了國際化辦學新路。學業水平考試成績優異,一批批學子走進大學校門,一大批師生在各級各類競賽評比中脫穎而出,展現了我校師生的實力和風采。辦學開放月圓滿收官,藍色硅谷新校區建設紮實推進,青島十九中以進取胸懷、開放的姿態向島城展示了我們的辦學品位、教育形象。

  點贊同學,你們正享有一個夢想飛揚的舞台。回望一張張競賽中獲獎的笑臉,中國好作業中展露風采,運動賽場上矯健的身影,軍訓營地的颯爽英姿,藝術節唱響青春的的歌喉,社區志願服務的汗水,登上領獎台的瀟洒風度------你們身上表現出來的進取精神,你們展現出來的拼搏意志,正是我校"誠愛勤勇"校訓的精神內涵,也是十九中優秀傳統的傳承和展現。

  同學們,你們不該為國家、為學校、為你們自己難忘的2014點贊嗎!

您正在瀏覽: 副校長元旦國旗下的講話
網友評論
副校長元旦國旗下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