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再一次 趴在電腦桌前 用手奮力的敲打着鍵盤,好像要發泄什麼似的,可打了半天卻不知道寫了啥?看來曾經喝過的那點墨水早也排泄的差不多了,無奈,無奈啊!

  窗外,風肆意的吹,打開窗戶任狂風將我重重包圍,希望風能帶走我的不快,帶給我好運,誰知,事與願違,不但沒能讓我高興起來,反而讓我的心情越發的糟糕,就像被狂風撿取的亂髮,亂如麻。

  遙望星空,確是一片漆黑,我找不到自己的坐標,我更迷失了自己,曾經立下的雄心壯志不知什麼時候也所剩無幾。靜靜的一個人看着那漆黑的夜,想着曾經的自己,心裡不時傳來一陣陣的抽泣,在心裡吶喊着問自己:"當初為什麼要那麼看不起自己,將自己清白的身軀投進那渾濁的污池裡。”可惜啊可惜!

  驀然回首,自己也不再是當年那個天真的少年,不知不覺好像也多了幾分成熟,更多了幾分對社會的了解。天真無邪的靈魂也被社會這個大染缸染上了些許壞習。

  時間一年一年的過去,意志也在一點一點的少去,可心裡曾經的那份對美好生活的追求確始終還沒放棄,只可惜,好運還沒有來臨,但我確信,只要我堅持,只要我努力,勝利的到來也不會太遙遠。我更確信,是金子在哪裡都會發光。

  人啊!當你不能抓住命運的喉嚨,而又不甘心命運的作弄,那麼你就要學會等待,等待下一次機會的帶來。

  孤獨王子

  2011年7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相信自己
網友評論
相信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