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市林業局行風評議工作公開承諾

市林業局行風評議工作公開承諾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市林業局行風評議工作公開承諾 標籤:分析評議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社會各界、廣大人民群眾:

  某市林業局作為今年某市重點行風評議工作部門之一,為了進一步建立和完善廉政機制,加強林業隊伍建設,轉變工作作風,提高辦事效率和服務質量,樹立廉潔、務實、高效的服務型機關,促進黨風廉政建設,進一步推進某市生態綠城建設,為某市社會經濟和諧發展服務,現鄭重承諾:

  一、認真履行職責,推進林業生態建設。

  嚴格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執行國家關於林業發展的政策規定,進一步明確黨和人民賦予林業系統的神聖職責,深入貫徹落實《中國共產黨中央、國務院關於加快林業發展的決定》、《中國共產黨廣東省委、廣東省人民政府關於加快建設林業生態省的決定》和《中國共產黨某市委、某人民政府貫徹〈中國共產黨廣東省委、廣東省人民政府關於加快建設林業生態省的決定〉的實施意見》,堅持走以生態建設為主的林業可持續發展道路,切實加強生態建設,維護生態安全,推進生態文明。認真、正確地履行職責,圍繞創建林業生態市,建設生態綠城的中心任務,紮實推進生態建設和林業生產發展,嚴格管理林地林木資源,保護好野生動植物,全面推動某林業事業又快又好發展,杜絕行政不作為,亂作為。

  二、秉公執法,依法治林。

  堅持依法行政,創新林業行政執法機制,切實加大執法力度,嚴厲打擊各種破壞森林、野生動植物和濕地資源的違法犯罪行為。強化執法監督,建立健全各級林業法制機構,加強林業執法隊伍建設和林業基層站建設,規範林業執法和行政行為。強化制度建設,公開辦事程序,增加工作透明度,嚴格按法律和規章制度辦事,秉公執法,文明服務。

  三、密切聯繫群眾,努力為民謀利。

  堅持與時俱進,求真務實,深入基層調查研究,及時準確了解基層林業工作的新情況,新問題。堅持科學決策、民主決策,樹立正確的政績觀,不搞“政績工程”、“形象工程”,不擾民傷民,按照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的要求,努力解決林農的實際問題。重視群眾的信訪工作,對群眾舉報,投訴的案件不推不拖,依法及時調查處理。

  四、切實轉變作風,提高辦事效率。

  嚴格執行機關作風建設六項制度,建立結構合理、配置科學、程序嚴密、制約有效的運行機制,規範行政行為,簡化辦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大力加強機關作風建設。對幹部職工嚴格教育,嚴格管理、嚴格監督,杜絕辦事推諉拖拉、敷衍塞責的不良現象。防止和克服“門難進、臉難看、話難聽、事難辦”的現象,杜絕官僚主義、衙門作風,樹立“為民、務實、高效、清廉”的良好作風,建設勤政、透明、高效的服務型機關。

  五、遵守法紀,廉潔從政。

  嚴格遵守國家法律法規,遵守廉潔從政的各項制度和規定,遵守工作紀律,落實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各項任務。堅決查處違法違紀案件,查處利用林業行政審批權搞權錢交易的行為,杜絕損公肥私、以權謀私的現象。領導幹部以身作則,做遵守紀律、嚴明紀律、維護紀律的模範,推動反腐倡廉工作深入開展。

  我們熱忱歡迎社會各界和廣大人民群眾對林業隊伍和林業工作進行監督和評議,對林業系統存在的行風及其他方面的問題進行批評指正,對林業工作的建設和發展提出寶貴的意見和建議,我們一定把大家的評議、監督、意見、建議,當作是對我們的厚愛和關懷,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您正在瀏覽: 市林業局行風評議工作公開承諾
網友評論
市林業局行風評議工作公開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