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政風行風評議心得體會

政風行風評議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政風行風評議心得體會 標籤:分析評議 軍訓心得

  政風行風評議心得體會

  通過開展政風行風評議工作,使我對當前形勢有了進一步的認識,認識到政風行風在工作中的重要性,認識到加強廉政教育的必要性,認識到加強業務學習,充實自我,轉變思想,提高服務質量的緊迫性。

  政風行風是一個單位工作風氣的外在表象,使衡量一個單位整體素質水平的重要標誌。民主評議政風行風,使在上級部門的領導下,依靠來自社會各界的群眾代表,在全面深入的調查、分析、歸納、的基礎上,對公共行政機構和服務行業的風氣進行公開評議,做出綜合評價,其根本目的是促進被評議部門把糾正部門和行業不正之風納入部門和行業管理,推動行業作風建設和各項事業的發展。

  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肩負着食品安全、用藥安全等造福人民的重大責任,因此,良好的工作風貌,就有其特性和要求,監督管理工作要去的人民群眾的理解和支持,要向群眾宣傳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讓更多的人了解食品安全,用藥安全的相關知識;我們局是肩負着黨和人民賦予我們重任的服務行業,其宗旨是通過我們的工作建立健全應對突發重大食品安全事故的救助體系和運行機制,規範和指導應急處理工作,有效預防、積極應對、及時控制重大食品安全事故,高效組織應急救援工作,最大限度地減少重大食品安全事故的危害,保障公眾身體健康與生命安全,維護正常的社會秩序。這樣就要求我們的業務工作要以群眾為重要工作對象,因此必須要以群眾的滿足感和接受程度來衡量工作成效的重要標準,如何才能取得好的效果?這就需要我們從實際出發,以人為本,認證研究和摸索提高工作水平的途徑和方法。

  民主評議政風行風正是以一種規範和有效的方式促使公共機構為人民服務的原則在工作中得到貫徹。在實際工作,我們一直將提高服務水平作為工作的重要內容。在整體管理上,我部門不斷加強制度建設,完善設施配套,按照上級明珠評議政風行風工作實施方案的規定,要清醒地認識到沒有好的作風就不會有一流的服務,就不會贏得群支持,要正視政風行風中發展的問題,努力轉變工作作風,繼續把政風行風建設工作搞好。

  通過開展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工作,對民主評議政風行風重要性的認識不斷得到增強,我們的綜合素質就會得到提高,特別是通過學習,我們要認真剖析自己,正視不足,勇於改正缺點,糾正錯誤,促進工作。通過開展這次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工作,做到學法、知法、懂法‘公平、公正、廉潔、優質服務不斷提高。

  按照相關,結合自己實際工作,通過加強政風建設和行風建設,女里改善服務態度,提高服務質量,增強公僕意識;工作認真負責,積極主動,不敷衍塞責,拖拉攀比;同事之間、股室之間相互協助,做到全局一盤棋,整體一個音,行動一個調。在這次深入開展黨風廉政建設和政風行風建設,卻是達到轉變工作作風、提高工作效率的成效。工作中藥發揮主動能動性,勤奮工作,出色完成各項工作任務;積極為群眾服務,方便群眾,服務群眾,讓領導放心。

  不斷增強和轉變觀念,不斷更新為群眾、為單位服務的理念,增強工作積極性、創造性,改進工作作風和工作方法。

  政風行風評議、整頓、監督室一項長期任務,必須常抓不懈。首先,開展政風行風民主評議、整頓使深化“十八大”重要指導思想的學習需要。具體到我們各個股室,具體到我們每個工作人員,那就是切實、認證、嚴格的按照國家法規、標準及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內部各項管理制度進行工作,履行好監管部門的各項工作職責。要認證開展開展作風紀律明珠評議、整頓有利於單位事業的發展,樹立單位良好的對外服務形象。我們監管人員作為內部和外部的服務窗口,作風的好壞直接關係著我們單位的形象。近幾年來,對着單位及食品藥品安全監管業務的發展壯大,監管工作方面的壓力也越來越大,對內要求把好監管質量關,隨時提供監管數據共各方面做出相關決策;嚴格執行監管管理制度,按章辦事;不斷完善監管管理制度,規範工作行為同時方便工作。對外要求準確、及時報送相關監管報告,同時處理、協調各方面關係。

  食品藥品監管工作任重而道遠,我們要以這次民主評議政風行風活動為契機,不斷提高業務水平,進一步落實所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學習借鑒先進經驗。努力出盡政風行風建設工作,期望在黨的領導下,為遂溪人民的食品安全、用藥安全保駕護航。

您正在瀏覽: 政風行風評議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政風行風評議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