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遇見一場煙火的表演

遇見一場煙火的表演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遇見一場煙火的表演 標籤:才藝表演 遇見未知的自己

  文、破繭

  :

  白天的白,黑葉的黑,白白黑黑,黑黑白白。我的世界,一如默片,如此安然。

  而你們,我如此可愛的朋友,就這樣一個個闖入我的生命,驚起它、一潭死水本不該有的漪瀾。從此,我的心彷彿長了翅膀一樣,總想飛到你們面前,看着想象了無數遍的模樣,告訴你們我的思念就這樣為你們盤根錯節。

  也許,最初交談的話語已經模糊;也許,網絡的夢幻讓我們的友誼顯得不夠真實。但心中的那絲悸動,那份約定,一直未曾改變。

  你說:許你一世溫暖,不離不棄,與你相見。

  你說:狐狸和魔鏡要永遠一起。

  你說:薇兒,昨晚夢到你了呢。

  你說:薇兒,要乖乖吃飯哦,照顧好自己。

  你說:寶貝薇兒,我在實習,看到一群和你一樣的孩子。

  你說:寶貝,我愛你呢,至死不棄,至死不離。

  這些話,一直溫暖着我。

  或許,時光匆匆,容顏會漸漸退去青春的華麗,但我們的友誼卻歷久彌堅。滿架薔薇下,我依舊雙手合十,在千里之外為你們最虔誠的祈福。

  關於我,無論喜笑,抑或傷悲,屬於生命中最溫情的一面總會為你們呈現,毫無保留。而我,也同樣願意將那唯一勝過暖陽的笑容永遠贈送給你們。就算徘徊於盛大荒蕪的邊緣,也會一遍一遍地思念你們。

  我們的友誼即使脆弱,但也像季風過境,像暗夜夢醒。帶着芬芳的記憶停頓在永不蒼老的天際下。

  像如此,雲淡風輕。卻有太多的無奈讓我們彼此錯過,無法相遇相守。但請相信,終終有一天我會在茫茫人海中與你目光相接,而當我們轉過身去的剎那,無法忘懷的往事在花叢中對着我嫣然一笑。那些關於你們的美好記憶會一直種在我心田,發芽成長,最終在身體里綠樹成蔭浩瀚成整個樹林。

  說回現在,常常殷切懷想你我其實並不遙遠的距離,總有蓮花在我稚嫩的心頭綻放,清香婀娜,悠然典雅,恰化入我夢裡你們溫婉淺笑的樣子。

  愛,可以說嗎?我有些惶恐。敬愛?友愛?只知道,親愛的朋友,我在這兒想着你。

  夢入江南煙水路,行盡江南,不與離人遇。

您正在瀏覽: 遇見一場煙火的表演
網友評論
遇見一場煙火的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