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給企業集團的賀信

給企業集團的賀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給企業集團的賀信 標籤: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集團:

  欣聞××*集團今年實現銷售收入3.018億元,實現稅金3000萬元,成為××首個銷售收入突破3億元的工業企業,實現了歷史性跨越。這是全體“××*人”艱苦奮鬥、創新爭先取得的重大成果,是××經濟發展中的一件喜事。謹向你們表示熱烈祝賀,並向全體職工表示衷心感謝!  近年來,××集團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堅持發展才是硬道理,以提高質量效益為中心,以提升綜合競爭力為重點,堅持體制創新、管理創新和技術創新,實現經營觀念由產品經濟向市場經濟轉變,進一步增強了企業的發展後勁和核心競爭力,為我區重點企業的改革和發展樹立了榜樣,為××做出了較大貢獻。

  200*年是××區的“落實年”。希望全體“××××人”繼續發揚勇攀高峰、爭創一流的精神,努力調整產品結構,着力提高經濟效益,實現更快更好地發展,為建設大城市創造更加輝煌的業績!

  元旦佳節即將來臨,祝全體職工新年快樂,工作順利,闔家幸福!

  中國共產黨××××××區委

  ××××*人民政府

  200*年××月*日

  

您正在瀏覽: 給企業集團的賀信
網友評論
給企業集團的賀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