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給縣公安局成功偵破“2.13”特大惡性殺人案件的賀信

給縣公安局成功偵破“2.13”特大惡性殺人案件的賀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中國共產黨**縣委**縣人民政府

  給縣公安局成功偵破“2.13”特大惡性殺人案件的賀信

  縣公安局:  欣聞你局72小時成功破獲“2.13”殺死2人、重傷1人的惡性殺人案件,一舉抓獲犯罪嫌疑人***,實現了2005年創安工作首戰告捷,以實際行動踐行了“人民公安為人民”的根本宗旨,展示了我縣公安機關能征善戰的風采,縣委、縣府和全縣百萬人民向你們表示熱烈祝賀,並向所有參戰人員和全體公安民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親切的慰問!

  2月13日(農曆正月初五)凌晨1時許接到報案后,局黨委高度重視,迅速調集精兵強將,快速出擊,參戰民警認真貫徹執行縣局的部署和要求,冒嚴寒、戰冰雪,頑強拼搏,無私奉獻,夜以繼日、全力以赴地展開偵查,並充分發動廣大人民群眾積极參与工作,編織了查緝犯罪嫌疑人的天羅地網,一舉在***市將***抓獲,使這起影響極壞、危害極大的惡性案件僅用72小時即告破獲,充分體現了我縣公安機關的優良戰鬥作風和堅強戰鬥力,又一次打擊了犯罪分子的囂張氣焰,保護了人民群眾的利益,為維護社會穩定,保障人民群眾安居樂業作出了重要貢獻。你們的出色戰績,受到了全縣廣大幹部群眾和社會各界的充分肯定和普遍讚譽。你們的這次行動是繼偵破“8.03”系列殺人案件之後的又一壯舉,用實際行動再一次展示了公安機關扶正祛邪、弘揚法制、嚴打犯罪的堅強決心,樹立了公安機關的良好形象。事實證明,縣公安局領導班子是一個過硬的領導班子,公安隊伍是黨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賴的特別能戰鬥的隊伍。全體參戰民警不愧為全縣“三個文明”建設的標兵,集中體現了新時期共產黨員的先進性,是關鍵時刻拉得出、沖得上、打得贏的“精銳鐵軍”。

  希望你們認真總結經驗,在各項公安保衛工作中繼續發揚勝不驕、敗不餒的精神,增強鬥志,再接再厲,始終保持自強不息、奮發有為的精神風貌,始終保持積極進取、蓬勃向上的朝氣和活力,不斷增強偵查破案能力和執法辦案水平,全面提升公安工作水平和公安隊伍的戰鬥力,為全縣社會政治穩定再立新功!

  中國共產黨**縣委**縣人民政府

  二OO五年二月二十日

  

您正在瀏覽: 給縣公安局成功偵破“2.13”特大惡性殺人案件的賀信
網友評論
給縣公安局成功偵破“2.13”特大惡性殺人案件的賀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