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表彰大會領導發言稿

表彰大會領導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篇一:表彰大會領導發言稿

  新春伊始,萬象更新。讓我們滿載着20**年的各項經濟效益全面增長的豐碩成果,迎來了20**年的春天。值此集團20**年總結表彰大會之際,我謹代表受表彰的先進企業、先進集體及先進個人對集團總裁和各位領導及全體員工表示誠摯的謝意和致以崇高的敬禮!

  在過去的一年裡,集團在總裁的英明、正確領導下,各項工作取得了豐碩的成果。尤其是我公司,大家上下一心,想企業之所想,及公司之所需,想方設法擴大銷售,千方百計提高經濟效益,調動一切積極因素,促進事業發展。從穩固市嘗擴大市場着手,從搶佔市嘗發展市場着眼,在競爭中求生存,在競爭中求發展,取得了較好的成績和明顯的效果,各項經濟指標均創歷史最好水平,在全省同行業中名列前茅,為**集團爭得了榮譽。20**年集團公司各行業取得的驕人業績應歸功於集團總裁的英明決策、正確領導和集團全體員工齊心協力、團結奮戰、不懈努力的結果。

  20**年,在集團總裁領導下,我們有信心、有決心把各項工作做得更好:

  一、提高企業的凝聚力、向心力和親和力。堅持順上扶下的原則和向管理要效益的方針。在總裁領導下,發揮集團企業整合效應。職工愛崗敬業,視集團為家,企興家合。

  二、塑造企業形象,打造**集團品牌,鞏固和發展企業市場,在質量中求生存,在競爭中求發展。

  三、提高企業經濟效益,堅決完成20**年集團公司下達的各項經濟指標。以效益為中心,把優質服務為前導,全面提高優質服務水平。

  四、搞好培訓,提高員工業務技能和各行業企業管理幹部的領導和管理水平,使企業在競爭中處於不敗的地位。

  篇二:表彰大會領導發言稿

  老師們、同學們:

  今天,我們隆重召開開學典禮及總結表彰大會,首先我代表學校黨支部、校委會及全校師生,向剛剛邁入實驗中學大門的600多名初一新同學,表示熱烈的歡迎!向受到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表示衷心的祝賀!

  過去的一年,在市縣教育局的正確領導下,經過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我校各項工作都取得了顯著的成績。學校先後被授予中國西部教育顧問單位、全國青少年愛國主義讀書教育示範學校、省衛生先進單位、縣全方位目標管理先進單位、縣教育書育人先進單位、縣文明單位、縣教科研工作先進單位、縣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先進單位等榮譽稱號。並被確定為五縣區唯一初中“濟南市教育科學研究基地”。今年中考,我校再創輝煌,一榜錄取348人,計劃外錄取103人,職業高中、中專、技工學校錄取85人,實現了畢業生升學率85%的目標,贏得了社會的廣泛讚譽。所有這些成績的取得無不是全校師生共同努力的結果。為此,我代表學校黨支部、校委會向全體師生表示衷心的感謝!

  初一的新同學們,你們順利地完成了小學六年的學業,揮手告別了那充滿童趣和歡樂的小學生活,告別了與你們朝夕相處老師,帶着父母的叮嚀和囑託,帶着對初中學習生活的美好嚮往,跨進了實驗中學的大門,開始了新的學習生活。

  平陰縣實驗中學是一所縣屬重點初級中學,始建於1983年,原名為平陰縣第十三中學,1991年改名為平陰縣實驗中學,學校現有38個教學班,在校學生2200多人,教職工172人。學校佔地42480平方米,建有教學樓兩幢、實驗樓一幢、辦公樓一幢、教職工宿舍樓四幢。學校有300米的環形跑道的田徑場及各種球類活動場地。高標準微機室、語音室、多媒體電教室、電視演播中心、實驗室、圖書館、閱覽室、科技活動室、畫室、舞蹈教室、音樂教室等一應俱全。所有教室都安裝了空調、電視機、投影機,在這裡,同學們可以坐享全縣最先進的教育教學設施。

  學校師資隊伍不斷壯大,現有在職高級教師41人,一級教師67人,學歷達標率高達100%。他們當中有1人參加了國家級骨幹教師培訓,23人被推薦參加市骨幹教師培訓,有2人被評為省優秀教師,7人被評為市級教學能手,4人被評為市百佳教師,10人被評為市優秀班主任,另外,有80多人次獲得縣級教學能手、百佳教師等榮譽稱號,在這裡,你們可以聆聽到全縣最優秀教師的教誨。

  過去的一學期,全校教職工在各自的崗位上,開拓創新,無私奉獻,老師們精心備課,認真上課,耐心輔導,引導同學們在知識的海洋里忘我求索,無怨無悔。同學們在老師們的辛勤培育下,如饑似渴地汲取着知識的營養,滿懷希望地描繪着自己的美好未來。同學們不恥下問,刻苦鑽研,全面發展,不斷進步,湧現出了一大批先進班集體、優秀團支部和優秀班幹部、團幹部及星級學生。希望受到表彰的集體和個人,發揚成績,加倍努力,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暫時沒有受到表彰的同學,應以他們為榜樣,認真查找不足,虛心學習,不恥下問,迎頭趕上。

  老師們,同學們,上學期,我們雖然取得了不小的成績,但更要看到存在的缺點和不足,如有的老師做學生工作還不夠細緻耐心,不能夠及時深入地掌握了解學生的思想狀況,師生關係有時出現不和-諧現象;有的教師教學觀念有待更新,教學水平有待提高;活動課開展還不夠規範,學生活動的時間少,空間小;同學們當中,有不少同學的學習目的還不夠明確,學習態度不夠端正,學習的積極性還不高;有的同學紀律渙散,上課不認真聽講,有的同學貪圖享樂,比吃比穿,不愛勞動,鋪張浪費,還有些同學雖然十分用功,但因學習方法欠妥,學習效果不很理想等等。以上這些現象,都需要我們在本學期里不斷改進。為此,我向全體同學提出如下希望和要求:

  一、高揚民族旗幟,承傳優秀文化。

  在五千多年的發展中,中華民族形成了以愛國主義為核心的團結統一,愛好和平,勤勞勇敢,自強不息的偉大民族精神,熱愛祖國是中華民族生命之源泉,情感之歸宿,奮鬥之動力,深入開展“弘揚和培育民族精神月”活動是歷史的需要、形勢的需要,也是中華民族未來興旺發達的需要,全體同學要以飽滿的熱情,積極投入到活動之中,把愛國主義的熱情轉化為愛社會、愛學校、愛班級、愛同學、愛父母的實際行動,強化公德意識,維護公共秩序,牢記“三風一訓”,樹立奮發成才,報效祖國的遠大志向,養成誠實守信、公正無私的優良品質,磨鍊自強不息,百折不撓的堅強意志,強化敢於拼搏,勇於爭先的競爭意識,將知識轉化成智慧,使文明積澱成人格,努力形成“愉快學習,健康成長”的良好氛圍,努力把自己塑造成具有強烈的民族自豪感、高度的社會責任感的素質全面的一代新人。

  二、文明守紀,嚴於律己

  經過全校師生不懈的努力,實驗中學良好的班風、學風、校風已經形成,希望全體同學特別是初一新同學,繼續發揚我校的優良傳統,規範自己的言行,嚴守校規校紀,牢記師長教誨,爭做遵規守紀、品格高尚的新時代中學生。

  三、放眼未來,創新求索

  未來呼喚創新人才,發展需要創新人才,因此,希望同學們要樹立以知識立身、以創新求生的生存觀,在人格的自我塑造、智力的自我開發、身心的自我磨礪上嚴格要求自己,緊跟時代步伐,為將來步入社會,創造自己人生的輝煌做好充分的準備。

  四、學會做人,全面發展

  信息技術的迅速發展,國與國之間的頻繁交往,人與人之間的短距離交流,呼喚着人們綜合能力的提高,未來的社會,只有具備高品位、高智能、高水平的人,才會永遠立於不敗之地,因此,希望同學們不斷學習,勇於實踐,加強合作,全面發展,真正使自己成為德智雙全,身心兩健,文理兼通、學創俱能的優秀中學生。

  篇三:表彰大會領導發言稿

  尊敬的集團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值此辭舊迎新之際,我謹代表龍澤物業向您和您家人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福,恭祝您全家新年快樂、合家安康、萬事如意。

  過去的20**年是我們公司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的一年,也是公司非凡的一年,一年來,我們龍澤物業在集團公司的關懷與支持下,在公司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良好的成績。

  首先是在20**年的基礎上,全公司範圍內開展樓盤經理責任制,並取得良好成績,圓滿完成了集團公司交給我們的任務,實現了各種效益的雙豐收,其次是公司的質量體系更加完善,實行每月每季度綜合檢查確保問題處理在萌芽狀態,同時在今年讓我感到欣慰,讓所有龍澤物業人感到驕傲的是,通過龍澤物業人不懈的努力和堅持,龍澤物業公司獲得了國家一級企業資質,成為東莞市第六家國家一級資質物業服務企業。一級資質的獲得,標誌着龍澤物業公司今後步入了新的起點,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更大的發展,也為我們實現共同的願望和目標,把龍澤物業打造成為知名品牌和百年老店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另外三個樓盤獲得“東莞市示範小區”稱號,三個樓盤獲得“東莞市綠色社區”稱號。

  龍澤物業在過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績是可喜可賀的,這些成績的取得離不開集團公司的領導、關懷與支持,離不開各兄弟單位、部門的理解、支持與配合,更加離不開所有龍澤物業人的辛勤勞動與付出的汗水,所以我們要更加珍惜和鞏固這個成果。總之一句話,所有的成績都是靠大家共同創造的,都離不開在座各位的共同努力,所以,在這裡我代表龍澤物業的領導班子,向獲得先進集體、先進個人和所有龍澤物業人表示最熱烈的祝賀和最崇高的敬意,衷心感謝您們,感謝您們家人的支持,為龍澤物業的發展作出貢獻,再一次向您們說一聲:您們辛苦了,謝謝您們!

  但是,一個公司的發展、長久繁榮昌盛需要我們每個人精心呵護,來不得半點掉以輕心、半點糊裡糊塗。戰略決定方向,細節決定成敗。我們公司要持續發展,需要我們每個人每天每月每年兢兢業業,同心同德,創新進取,龍澤物業雖然在過去取得了一些成績和榮譽,但這使我們的擔子更加重,因我國宏觀經濟和金融政策的調整,給我們公司這樣粗放、低端、以勞動密集型為主體特徵的服務行業帶來了很大衝擊,政府出台的相關政策,客戶的要求不斷提高,也給我們物業公司的發展帶來巨大壓力,對來年和日後的物管服務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對社會大環境的轉變,我們物業人要有強烈的創新意識,要有敏銳的市場觸角,要有全局的觀念,要有革命和奉獻的精神,要集大家的智慧,加強法律法規的學習,提高防範風險的意識,加強行業專業知識的學習,提高業務知識和技能水平,完善公司的機制,做到不因成績而驕傲,不因挫折而氣餒,只要我們有同一個信念,目標一致,做到有目標、有計劃、有實施、有檢查、有監督、有結果,我相信龍澤物業明天會更好!在這裡,我主要強調三個字:

  第一個字——品

  我認為品就是品德、品質、品牌。

  我們常說“做事先做人”,它就是指要成就一番事業,首先要有好的品德。古人說:“人之立身,所貴者惟在德行”。品格如同樹木,名利如同樹蔭。我們常常考慮的是樹蔭,卻不知樹木才是根本。的確,學會做人是成事之道,人品人格是謀事之基。我們既然以“人”的身份在人世間生活,首先從本質上講是“人”,所以一個人若要成功,首要問題就是學會做人,如果連做人都不會,怎麼能把事做好呢?比爾?蓋茨曾說過:“我把人品排在人所有素質的第一位,超過了智慧、創新、情商、激情等,我認為如果一個人的人品有了問題,這個人就不值得一個公司去考慮雇傭和信任他”。我們集團公司的宗旨是“精進、立信、忠誠”,理念是“先贏社會,再贏市場”,以德為先。打個比方說,品德就像火車的方向、路軌,才能就像馬力。如果方向、路軌偏了,馬力越大,造成的危害也就越大。我相信,沒有好的人品,是難以生產出好的產品的。

  當然,我們公司絕大多數人都有好的品格。他們懂得尊重別人,懂得互諒互讓,懂得愛護集體,懂得勤奮努力。不因小事而毀譽,不因私利而廢公。我們公司需要這樣的人,歡迎這樣的人,我們要造就更多這樣的人!能力固然重要,人品同樣不可缺。品德好的人總是能贏得人緣和信任。有了人品做航標,你的人生之舟就能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

  我們常說人品即產品,有了好人品就不怕生產不出好品質的產品。品質是什麼?品質到底是怎樣來的?有人說是:檢驗出來的?製造出來的?設計出來的?管理出來的?習慣出來的?

  那麼,你的答案呢?其實,不論是怎樣出來的,零缺點的品質目標才是我們想要的。但是,要達到零缺點品質,靠的是大家齊心協力、認真負責,也就是說品質是靠各位員工做出來的。

  沒有好品質,品牌就是無源之水、無本之木。有了過硬的產品,我們就要全力創品牌、創名牌。

  第二個字——贏

  我認為贏,是指多贏。我贏你輸,我輸你贏,都不是贏。真正的贏就是雙贏,是皆大歡喜,大家都獲勝,大家都獲益。這裡包括三層意思:

  1.企業與客戶雙贏。客戶是我們的衣食父母,客戶的利益就是企業的利益,讓客戶滿意,我們才能產生效益。你的工資不是會計發的,不是總經理髮的,也不是董事長發的,是誰發的呢?是客戶!我們的客戶越多,我們的效益就越多。

  2.企業與員工雙贏。企業要發展,靠的是員工,僅有幾個領導是不可能的。我們開辦企業的目的,是創造更多的效益的同時,是增加社會就業,讓更多的人都有工作。只有大家齊心協力,努力工作,我們才能為企業為社會創造更大的效益。

  3.企業與社會雙贏。社會要發展,企業的貢獻不可缺。企業要對區域發展獻一份力,要熱心公益事業,支持環境保護,樹立良好的社會形象。最終使社區更多的人擁護我們、支持我們。

  第三個字——和

  我認為和,就是和睦和諧。《詩經》說:“謙謙君子,賜我百朋”。有一首歌唱道“團結就是力量——這力量是鐵,這力量是鋼,比鐵還硬,比鋼還強。”“團結就是力量”,這句話至今是許多企業里的座右銘。團結就是力量,團結,一切困難都可以迎刃而解;團結,任何對手都可以戰勝;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出凝聚力、出戰鬥力、出生產力、出社會活力!一個集體如果不團結就是一盤散沙。一滴水只有放進大海里才永遠不會幹涸,一個人只有當他把自己和集體事業融合在一起的時候才能最有力量。俗語說,人心齊、泰山移。只有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形成強大合力,經濟社會才會持續快速和諧健康發展。另外,要和睦,必須講紀律,必須有紀律。我們的紀律表現就是集體的面貌,集體的聲音,集體的動作,集體的表情,集體的信念。

  和,主要注意以下三點:

  1.家庭要和睦。家庭是社會的細胞,和睦的家庭可使你安心愉快的工作。我們每天忙忙碌碌,回到家裡卻又吵吵鬧鬧,會使一個人身心疲憊,肯定會影響到工作。一個成功人士都有一個和睦的家庭。

  2.班組要和睦。同事之間若有良好的關係,絕對有利於你的工作和健康。我認為人都有長處,要懂得學習別人;人都有短處,要懂得包容別人;人都有苦處,要懂得諒解別人;人都有難處,要懂得幫助別人;人都有好處,要懂得感恩別人。做到“閑談莫論人非,靜坐常思己過”。在和同事相處的過程中,要始終以此為準則。同事之間還要互諒互讓、互幫互助。相信你的人生會健康快樂,會快樂生活,會快樂工作。

  3.社會要和睦。人是社會的人,離開了社會,人是無法生存的。所以,我們要和社區搞好關係,讓社區成為我們成長的土壤。

  花放梅稍生意滿,春歸柳苑鳥聲和。讓我們攜手起來為集團公司的未來發展和壯大添光添彩,盡自已所能,共同努力,共同奮鬥!我相信更有信心團結在集團公司的周圍,在集團公司的正確領導下,龍澤物業成為“知名品牌”和“百年老店”的願望和目標就一定能實現!牢記“品、贏、和”三個字,努力實現物質和精神雙豐收!

  最後,衷心祝願全體員工及家屬春節愉快,身體健康,合家歡樂,生活美滿!

您正在瀏覽: 表彰大會領導發言稿
網友評論
表彰大會領導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