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游濱江濕地公園

游濱江濕地公園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文/劉睿

  松花江濱江濕地公園是個美麗的地方,老爸老媽決定領我去遊玩一次,耶,耶耶!

  這一天終於來啦!今天一大早,我們就趕到江邊船運碼頭,準備乘船到松花江濱江濕地公園去。來得太早啦,還有兩個小時的時間呢,我們便在斯大林公園裡溜達,看這裡晨練的人們悠單杠、撐雙杠、打鞦韆、踢犍子、打拳擊、跳舞、跑步、溜滑輪……哎,時間過得怎麼那麼的慢呀!

  9點鐘,船終於開了,我們乘船順江而下。坐在船上二層的平台上,吹着涼涼的江風,看着快樂飛翔的江鷗,望着急流東去的江水,欣賞着江兩岸美麗的景色,我們眼花繚亂了,心情很爽啊!

  10點30分,我們到達濱江濕地,改乘電動小遊艇進入美麗的濕地公園,在濕地公園裡的水道里慢慢游進。

  公園裡的睡蓮兒開滿了黃色的花朵;綠綠的蘆葦在風中舞動,好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翠綠的蒲草一大片一大片的,蒲草叢裡一會兒游出來一群野鴨子,一會兒飛起一群江鷗,它們扇動着輕快的翅膀,迎着江風慢悠悠地飛上天空;江燕兒三兩隻相互追逐,一會兒貼着江面飛,一會兒竄上天空飛到白雲間,一會兒捉蟲子喂燕寶寶;還有很多不知名的鳥兒一群群地飛來,一群群地飛去……

  遊船兒一條接着一條,拐過一彎又拐過一彎,七彎八彎,像是電影里那個微山湖裡的游擊隊打鬼子的那個樣子,哈哈!這時,看見慢慢前進的船兒在船尾掀起了小小的浪花,看見江水在風中起了波紋,在陽光下閃耀着金光,像天空中美麗的銀河。咦!水裡的小魚兒一群一群的,跟着遊船游進,好像比賽似的,一會兒跳出水面,在江面擊起了一朵朵水花兒……

  過了月亮橋,來到濕地公園的飯店,我們要了特色大豆腐、特色風味涼菜和三碗米飯,吃得可美味了,還實行了光盤行動,一點兒飯菜也沒有剩下哦!

  飯後,乘遊船來到快樂島。這兒太好玩了,許多人在這裡燒烤、釣魚、游泳、騎水上自行車。最美的是,我和老爸跳進江水,盡情地游泳,玩泥沙,打水仗,老媽脫了鞋,站在江水裡,笑着看我們快樂地玩耍,哎,這個老媽真不夠意思,不參加集體活動,哈哈……

  時間過得真快呀,又到走的時候了,我們乘大船往回返,我在船上睡著了,夢見我在濕地公園裡安了家……

您正在瀏覽: 游濱江濕地公園
網友評論
游濱江濕地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