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六·一”兒童節文藝匯演節目串詞

“六·一”兒童節文藝匯演節目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六·一”兒童節文藝匯演節目串詞

  開場白

  男1女1: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家長們,

  男2女2: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節日好!

  男1:今天的陽光最燦爛,每一片樹葉都是艷麗鮮亮!

  女1:今天的鮮花最絢麗,每一片花瓣都在翩翩起舞!

  男2:我們的心田綻放着鮮艷的花朵!

  女2:我們的臉上洋溢着歡樂的海洋!

  男1女1:今天,我們相約在xx一小,共慶六一國際兒童節的到來。

  男2女2:六一,這是全世界兒童共同的節日,是我們盼望已久的節日。

  男1:在深深淺淺的美夢裡,六一是柔和的,她伴隨着鮮花的香味悄然而至。

  女2:在愈久愈濃的記憶中,六一是甜美的,她在我們熱切的期盼中欣然赴約……

  男2:今天,我們在此歡聚一堂,掩飾不住心中的喜悅,登台演出,展示自己的才華,慶祝自己的節日。

  女2:拉開我們節日盡情狂歡的帷幕吧!

  男1:我宣布:xx縣第一小學“童真六一,放飛童心”六一國際兒童節文藝匯演——

  合:現——在——開——始。

  節目1:合唱校歌《放飛少年夢》、《共同長大》 表演者:學校合唱隊

  男1:帶着六月的鮮花,披着六月的陽光,在這快樂的日子裡,我們體驗歡樂,放飛夢想。

  女1:沐浴着陽光,感受着雨露,在這難忘的一刻,我們享受幸福,共同成長。

  男1:掌聲有請校合唱隊為我們帶來校歌《放飛少年夢》和《共同成長》。

  節目2:舞蹈《藍天藍》 表演者:學校舞蹈隊

  男1:剛才,校合唱隊為我們表演了氣勢磅礴的校歌《放飛少年夢》,以及反映我們心聲的歌曲《共同成長》。

  女1:是啊,我們在xx一小共同成長,我們在xx一小放飛少年夢。

  男1:我們的少年夢在xx一小的上空飛翔,飛翔——

  女1:請欣賞舞蹈《藍天藍》,掌聲有請校舞蹈隊閃亮登場!

  節目3:電子琴合奏《陝北民歌》 表演者:六年級組

  女2:《藍天藍》的舞蹈美崙美奐,讓我們又一次感受到學校生活的幸福。

  男2:是啊,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就快要畢業了,這是他們在小學階段度過的最後一個兒童節,更值得他們永遠的懷念,永遠的珍惜。

  女2:雄鷹展翅千萬里,莫忘今朝共巢時。

  男2: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想用琴聲,表達對母校的深深熱愛,對母校的一往情深。

  女2:掌聲有請六年級的同學xxxx,為我們帶來電子琴合奏——《陝北民歌》。

  節目4:舞蹈《爸爸去哪兒》 表演者:學前班

  男2:《陝北民歌》讓我們的心飛揚在遙遠的北方。

  男1:《爸爸去哪兒》啦?

  男2:什麼?爸爸?你爸爸不是在台下嗎?

  男1:我說的是明星老爸帶領萌娃《爸爸去哪兒》的那檔節目。

  男2:哦,你是說電視節目啊。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通過我盛情邀請,《爸爸去哪兒》節目組的萌娃們來到我們節日的現場。

  男1:別吹了。當心把你吹到天上去。

  男2: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你瞧!掌聲有請學前班的萌娃們來告訴我們《爸爸去哪兒》。

  節目5:走秀《爸爸、媽媽聽我說》 表演者:一年級組

  女1:剛才的舞蹈表演得那是相當的精彩,一下子把快樂帶到我們每個人的身邊,也讓我們感受到童年的純真和幸福。

  女2:今天,小朋友們的爸爸媽媽也來到了我們的演出現場,下面的節是一年級組的小朋友們專門為爸爸媽媽準備的。請欣賞走秀——《爸爸、媽媽聽我說》。

  節目6:三句半《 》 表演者:五年級組

  女1:為慶六一台上站,

  男1:表演節目三句半,

  女1:不知演得好不好,

  男1:請你看!

  女1:請欣賞五年級組為大家表演耳目一新、風趣詼諧的三句半《 》。

  節目7:經典誦讀《詩韻四季》 表演者:學校朗誦隊

  男2:誒,你是不是還記得,今年元月7日,xx縣舉行“小手牽大手”經典誦讀比賽,我們學校《詩韻四季》節目獲得了一等獎第一名的好成績。

  女2:記得,記得,這特大喜訊我當然記得。當時啊,這個節目獲得了縣領導的高度讚譽。

  男2:那好,讓我們重溫經典誦讀《詩韻四季》吧。掌聲有請校朗誦隊隆重登場。

  節目8:古箏獨奏《瀏陽河》 表演者:xx

  女1:古箏被譽為群聲之祖,萬樂之師,輕柔而典雅的旋律,華麗而委婉的音符,常常繞樑三日而不絕,具有相當的表現力,深受人們的喜愛。請欣賞古箏獨奏《瀏陽河》,演奏者:四年級的xx

  節目9:歌伴舞《我愛老師的目光》 表演者:三年級組

  男1:我愛老師慈祥的臉龐,

  女1:我愛老師奉獻的身影。

  男1女1合:我們都愛老師的目光。

  女1:老師的目光,像銀色的月光,飽含着深情、充盈着期望。

  男1:老師的目光,像金色的陽光,閃爍着智慧、指引着理想。

  女1:請欣賞歌伴舞《我愛老師的目光》,主唱:夏天,伴舞:三年級組

  節目10:現代舞《bar bar bar》 表演者:二年級組

  男2:童年的遊戲永遠難忘,童年的歌聲多麼動聽,童年的生活最幸福。

  男1:我們願用稚嫩的小手,五彩的畫筆,去描繪快樂的童年!

  男2:讓們把童心融入到充滿着歡樂、洋溢着熱情的現代舞中吧。

  男1:掌聲在哪裡?有請欣賞二年級組的同學為我們表演現代舞《bar bar bar》。

  節目11:經典誦讀《少年中國夢》 表演者:學校朗誦隊

  女1:中華民族經典文化源遠流長,內涵深刻,意存高遠。

  女2:許多文化源頭著作——如《論語》、《三字經》、《唐詩三百首》,具有開放式的哲理,富有民族特色。

  女1:這些經典文化超越了時空,在我們xx一小生根,發芽,長葉,結果,豐富的文學營養滋養着我們xx一小的全體學生茁壯成長。

  女2:請欣賞在2013年榮獲全縣經典誦讀大賽一等獎第一名的《少年中國夢》,表演者:學校朗誦隊

  結束語

  女1:六一的歌聲這樣的動聽,歡歌陣陣,歌不盡節日的喜慶。

  男1:六一的舞蹈這樣的優美,曼舞翩翩,舞不盡內心的歡騰。

  女2:我們是含苞的花朵,明天將奼紫嫣紅,分外妖嬈。

  男2:我們是出巢的小鷹,明天將展翅高飛,一飛衝天。

  女1:今天,我們用自己的童心釋放童年的歡樂!

  男1:明天,我們用自己的才華展示一小的風采!

  女2:在xx一小,我們樂學好問,善思踐行,描繪童年夢,放飛少年夢!

  男2:在xx一小,我們擇善而行,登高致遠,一小為我添翅膀,我為祖國獻力量!

  男1:我們就是我們,紅領巾在胸前驕傲地飄揚!

  女1:我們就是我們,中國夢在心中熠熠地閃光!

  男合:願家長們關注孩子,關心學校,心想事成!

  女合:祝同學們節日快樂,天天向上!健康成長!

  男合:祝老師們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心情舒暢!

  女合:我們的明天一定更美好!學校的明天一定更輝煌!

  合:xx縣第一小學“六一”文藝匯演到此結束!謝謝大家!明天的“六一”我們再相會!

您正在瀏覽: “六·一”兒童節文藝匯演節目串詞
網友評論
“六·一”兒童節文藝匯演節目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