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學習十八大發言材料

學習十八大發言材料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學習十八大發言材料 標籤:十八大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十八大發言材料

  2012年11月8日,中國共產黨第十八次代表大會就要在北京隆重召開,90多年來,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是人民的領導核心,中國共產黨是帶領全國人民從一個勝利走向另一個勝利的掌舵人,只有中國共產黨才能帶領中國人民建設繁榮昌盛富強的新中國。十八大,是在我國改革發展關鍵階段召開的一次重要的會議,是我們進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定性階段的一次很重要的會議,其在人民大會堂召開,代表的是人民,考慮的是人民,胡.錦.濤總書記並代表黨中央向我們的大會作了重要的報告,在國家GDP飛速發展、人民生活水平直線上升的今天,十八大的召開無疑是錦上添花,為全國各方面的發展提供了一支強有力的催化劑。

  看了持續兩個半小時的開幕式,認真傾聽了胡總書記全面、細緻、深刻而又客觀的報告,作為一名中國共產黨黨員,我深深為祖國取得的偉大成績而自豪和感動。十七大以來黨和政府確立了科學發展觀的正確道路,中國的綜合國力逐年增強,中國的國際影響力越來越廣,近幾年,我國開展了一系列受世界矚目的外交活動,表明中國正以一種更加開放自信、求真務實的外交姿態出現在國際舞台。

  回想我們一次次勝利會議的召開,我們就知道,我們會貫徹我們黨的政策,我們會落實我們黨的工作,我們黨的精神在代代相傳,生生不息,直到實現我們全人類的理想。歷史不容悔過,我們一向自信豪邁的走在世界的前方,加快我們黨的建設步伐,更有助於發展我們的事業,更加促進我國的繁榮與昌盛,更上一層樓。我們的積極行動離不開黨的正確領導,離不開像母親一樣照顧兒女的偉大的中國共產黨。我們要把黨的這種養育之恩轉化為我們培養下一代關心下一代的強效劑,引導我們的子子孫孫永遠有無窮的力量認真履行我黨的職責和義務,把我們黨的十八大精神學習好,學習透,並傳達好貫徹好我們的心聲,彰顯我黨的無窮魅力身影,遍布全國上下,大江南北以及世界的每個角落。

  一個善於總結經驗的政黨是大有希望的政黨,一個善於總結經驗的民族是大有前途的民族。經驗給人啟示,歷史昭示未來。在我看來,我們的黨是偉大的黨、時刻進步的黨。從黨的一屆屆代表大會上,我們的黨時刻在提高自己的認識、時刻在探索中國前進的道路、時刻在改正和改變自己,時刻保持自己的先鋒模範帶頭作用。即保持黨員的先進性起着至關重要的作用。

  胡總書記從12個方面談了報告的主要內容。談了我們社會的問題,同時對未來充滿了自信,如何走好社會主義道路,用開拓的精神解決問題,深化改革,轉變思想。堅定地走社會主義道路,邁出厚重堅實的步伐。

  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的核心目標,就是使我們黨不斷提高執政能力、鞏固執政地位,完成執政使命。這一目標的確立,是我們黨根據時代和實踐的發展對黨的先進性建設提出的新課題和新要求,根據黨所處的地位和環境的變化,肩負的歷史任務的變化,探索馬克思主義政黨長期執政和永葆先進性規律的自覺的、創造性的行動。

  作為黨員的我們,面對這場世紀盛會更是心潮澎湃,深受鼓舞,只有在自己工作中,嚴格要求自己,時時事事不忘創先爭優,努力爭創一流,應該主動思考,不斷創新工作方法,不斷攻克工作的難題;應該勤奮工作,熱情服務,不斷為人民群眾提供優質的服務,不斷完善本職工作,努力為推動全國示範校的發展,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作為黨員的我們,應該時刻保持努力學習,深入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在工作中學習,在書本中學習,在實踐中學習,將學習作為一種良好的生活習慣,在學習中不斷提升自己的認知能力和認知範圍,不斷提高自己的綜合文化素質和應對各種複雜情況的能力。

  我們肩負黨的重任,我們不求建功,我們不求立業,只求我們有責任心,只求我們的面貌新,我們的形象好,樹立一種具有深層次的深內涵的務實之“像”。祖國的明天會更好的發展,我們堅定信念,我們有忠誠,我們站在時代的前沿,力量是無窮的,我們的未來是一片輝煌,進行外界的兌換,我們會勝出,我們在前行的過程當中,會注重量的積累,因為從量變到質變其本身就是一種光芒力量的四射,在不斷的鼓舞人心,在廣闊的前景面前,我們知道我們的發展目標,我們知道我們的宏偉藍圖。各項工作的順利展開和我們的教育工作息息相關,要努力辦好人民的教育,因為教育是我們民族振興和社會進步的基石,我們要堅持教育優先發展,全面貫徹我們黨的教育方針,堅持教育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把立德樹人作為教育的根本任務,培養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大學生。

您正在瀏覽: 學習十八大發言材料
網友評論
學習十八大發言材料 暫無評論